梁志强嫁女首度台上跳舞

字体大小:

本地导演梁志强前晚在瑞吉酒店(The St Regis Singapore)为女儿梁惠棋及女婿刘业鸿办传统婚礼,宴开40席,除了双方亲友,还邀请了许多圈中朋友,包括李国煌、林益民、黎沸挥、周崇庆、陈丽贞、向云、陈天文、刘谦益、云翔晖,《新兵正传》的王伟良、陈伟恩、林俊良、张智扬(Tosh)等。

婚礼中场,梁志强应女儿要求,第一次在台上与女儿共舞,在音乐和舞步中将女儿交给女婿,嘱咐女婿今后要好好照顾女儿。梁志强昨天受访时说:“女儿为婚宴打造了‘梦幻’的主题,现场有旋转木马;s她也要求我跟她共舞,我从来没试过(台上跳舞),但她开口,我就答应了。”

婚宴上播放了一段影片,是梁志强送给女儿的礼物,他将女儿出世到长大这25年的照片和录像,剪辑成影片。梁志强说:“婚礼上没有落泪,反而是剪辑这段影片时有些感伤。突然发现女儿长大了,要结婚了,而我在匆匆忙忙工作的日子中,错过了她许多成长的阶段。”

希望一两年内当外公

梁志强的电影常有part 1和part 2,女儿的婚礼也一样,part 1是今年9月10日的教堂婚礼,前晚是part 2的传统婚礼。梁志强笑说:“我的电影总是overrun(超时),没想到女儿的婚宴也overrun,结束时已经是凌晨12点半。”

问梁志强想快点当外公吗?他说:“想啊!希望一两年内。”梁志强透露太太嫁给他时是25岁,自己当年30岁,太太26岁生下女儿。如今女儿也是25岁出嫁,女婿也是30岁,所以他鼓励女儿跟他们一样,早点生小孩。

梁志强夫妻育有一女三男,老大和老幺年龄相差14岁。他觉得孩子现在长大了,自己和太太却仍年轻,仍有精力去做喜欢的事,是好事,所以鼓励女儿早生。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