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露点唱歌 周定纬加强胸肌线条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周定纬在《木兰少女》必须打赤膊露点唱歌,因此他勤练身,加强胸肌线条。右为饰演花木兰的李千娜。
周定纬在《木兰少女》必须打赤膊露点唱歌,因此他勤练身,加强胸肌线条。右为饰演花木兰的李千娜。

字体大小:

李千娜曾是金马奖最佳新人奖得主,但这回首次演舞台剧,也要克服肢体语言的挑战。她说:“要肢体和声音能够传到整个剧场,让大家看到和听见我要传达的是什么,这是非常困难的。”她谦虚表示自己从一个笨蛋开始,被导演调教到成为花木兰,自己也很期待可以做到很完美的状态。”她更自爆公司已答应她,只要在新加坡36场演出成功,她就能回台湾开演唱会。


同样出身自“星光帮”(指台湾歌唱比赛节目《超级星光大道》参赛群)的周定纬,众所周知歌舞全能,别以为他可以轻松上台,因为剧中有场在军中洗澡戏,需要他打赤膊露点唱歌,所以也逼得他克服心里障碍,害羞上台。


他告诉联合早报,他向来有健身习惯,但试镜成功后,导演告诉他戏里有这么一场露上身唱歌的戏,要他把身材练得更好,所以他练得更勤快了。“我加强了胸肌的线条,希望观众看得到。”问他是不是“冲凉房歌王”,他说,家里若没人,他冲凉时就会把冲凉房当KTV,但如果有人在,他就会收敛一点。“不过如果给爸爸听到,他会说:‘诶,歌声不错喔!’”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