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丞琳导演梦等大目标

杨丞琳今年来新跨年,可免贴暖暖包。(IMC Live提供)
杨丞琳今年来新跨年,可免贴暖暖包。(IMC Live提供)

字体大小:

杨丞琳几乎每年跨年都在工作中度过,今年也不例外,不过她今年将首次来新跨年,与戴佩妮、信、吴克群、周兴哲、蔡淳佳、美国R&B天后Alicia Keys(艾莉西亚凯斯)等多组歌手,一起参与在滨海湾浮动舞台举行的“Rock On!2017”大型跨年演唱会。

台湾的12月是冬天,这次难得来到温暖的岛国跨年,杨丞琳在电邮访问中说:“很新鲜,因为新加坡12月天气都还是很好,是蛮特别的体验。”

谈到难忘的跨年经验,杨丞琳透露:“每一年都很难忘,而这些难忘都来自天气。在台湾跨年很冷,表演场地周遭没有建筑物,风特别大,女艺人要穿漂亮的衣服,又要想办法穿保暖的裤子和上衣,还要贴暖暖包,让自己唱歌不发抖。”她也记得有一次赶场遇到塞车,她要上台跟观众一起倒数,结果最后20几秒才赶到,有惊无险。

MV执导处女作获高评价

杨丞琳为自己的新歌MV《单》担任导演,交出自己的MV执导处女作。MV短短三天便在YouTube汇集了百万高浏览次数,歌迷给予高评价,赞杨丞琳戳中单身族群的要害,甚至有歌迷留言抗议:“杨丞琳我恨你!把我弄哭了!”

接下来是否会交出更多导演作品?杨丞琳说:“幕后工作现在对我来说,都太早了,我还有很多要学的。或许年纪更大时再充实自己,往更大的目标行动,但这份导演的热情会持续,大家未来还是有机会看到我幕后的作品。”

新的一年,杨丞琳期许工作和生活继续取得很好的时间分配,也希望自己在歌手和演员的领域都做得很好,并有新的作品跟大家见面。

谈到演戏和唱歌给她带来的满足感,她说:“日常生活中很多情绪不见得会表达出来,但演戏时饰演其他角色,就愿意让自己放声哭、大声笑……因为是在饰演其他角色,会允许自己放开,日常生活则比较压抑和收敛。看戏的人获得疗愈,也是一种成就感。”至于唱歌,她认为是很临场的表演,观众的反应会立刻感受到。

Rock On!2017 日期:12月31日(星期六) 时间:下午5时至凌晨1时 地点:滨海湾浮动舞台 票价:$48、$68、$118、$158、$218(不含行政费) 购票热线:31588588 (可上网www.apactix.com或在SingPost购票)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