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客信条》导演贾斯汀:丧父导致电影暗黑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澳大利亚导演贾斯汀(左)指导《刺客信条》男主角法斯宾达演戏。(霍士电影图)
澳大利亚导演贾斯汀(左)指导《刺客信条》男主角法斯宾达演戏。(霍士电影图)

字体大小:

《刺客信条》(Assassin's Creed)导演Justin Kurzel(贾斯汀库泽尔)强调:“电影虽改编自热门电玩,但我们处理出来的故事,即使你没玩过电玩,欣赏电影时还是可以乐在其中。”


他说:“观众会感受到电影角色的浓浓情感,我相信这也是《刺》与其他电玩改编电影的不同。”


42岁澳大利亚导演贾斯汀在澳大利亚悉尼接受《联合早报》专访时说:“我对电玩认识并不多,但在了解《刺》的游戏之后,对这款游戏的细节,设计者倾注的热忱与努力,感到惊叹,它不像是娱乐素材,而是一个完整的历史。”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