弟弟遭歹徒打伤 江蕙夺刀护弟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江蕙因夺刀护弟,手被割伤。(中央新闻图)
江蕙因夺刀护弟,手被割伤。(中央新闻图)

字体大小:

台湾台语歌后江蕙(二姐)的弟弟在住处遭歹徒闯入打伤,嫌犯21日已落网,江蕙隔天在面簿贴文,先是感谢不眠不休的人民保母,并自爆当天也在现场被挟持。经纪人陈子鸿则说,二姐因夺刀护弟,手被割伤,目前状况还好。


江蕙的弟弟18日在淡水住处遭歹徒持铁器打伤,新北市淡水警方21日凌晨于台北市逮捕陈姓嫌犯。陈男曾短暂在案发社区担任清洁工,警方还在厘清其犯案动机。


江蕙在贴文先是感谢不眠不休的人民保母,之后自爆当天歹徒闯入江家住处时,她也在场。她说虽然嫌犯已落网,但脑子里还是抹不去弟弟满脸血迹惊吓凄厉的尖叫声,“还好有这个尖叫声,让我十步当一步地冲上楼!比起当下也被歹徒挟持的我,更不舍千百倍,因为善良的弟弟是个智能不足的老小孩,怎么可以如此这般对他?”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