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子韬过劳瘫倒机场

字体大小:

(综合讯)成龙新作《铁道飞虎》前天在北京举行首映礼,该片由丁晟执导,成龙、黄子韬、王凯、桑平、吴永伦主演,王大陆特别出演。据报道,黄子韬在首映礼之后,惊传在机场晕倒被送医。

黄子韬曾是韩国“SM娱乐”夯团EXO成员,去年自行提出解约退团后,将事业重心转回中国,尽管负面新闻缠身,人气依旧火红。他前天出席首映礼后立刻赶往机场,通关时不断低着头,双眼憔悴无神,并由工作人员搀扶着走,似乎是在强忍身体的不适,随后突然瘫倒。据报道,他是因为劳累而晕倒,工作人员回应称:“经过治疗和观察,黄子韬已无大碍。他会注意休息,并继续投入接下来的工作。”

《铁》是成龙继去年《天将雄狮》与《绝地逃亡》后,另一部喜剧动作战争片,讲述1941年抗日战争期间,由铁路工人和平民百姓组成的铁道飞虎队巧妙击败日军的传奇故事。

首映礼上,“铁道飞虎队”成员在北京再次集结,黄子韬首当其冲被大哥爆料:“他身上长满水痘,又不能抓。一喊cut,就哭着跟王凯说,我真的好痛苦。”跟着模仿黄子韬rap后,大哥又在现场还原王凯慢悠悠念台词的神态。“王凯第一天来的时候,台词说得太慢了,磨合了两天就没问题了。”

现场有媒体评价黄子韬适合演喜剧,黄子韬秉持一贯的自信说:“像我这样全能的人,会多多尝试更多的角色类型。”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