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荣、蔡依林分手后圣诞发文

蔡依林圣诞逗狗乐。(微博图)
蔡依林圣诞逗狗乐。(微博图)

字体大小:

(综合讯)台湾歌坛天后蔡依林(Jolin)与混血男星锦荣(Vivian Dawson)六年“VJ恋”情逝,锦荣的面簿、微博从月中后就没有更新,终于在25日早上发文。因圣诞节,锦荣在微博晒出满是礼物的圣诞树,并写下:“Merry Christmas everyone i hope Santa Claus has been to visit you all! 祝大家圣诞节快乐,希望昨天晚上圣诞老人有来过你们的家。”

锦荣发文贴上圣诞树、圣诞老人、礼物等贴图,心情看似不错,不过网友语重心长留言:“不知道说啥好,圣诞快乐喔!”希望他要开心,锦荣则反过来安慰:“圣诞节不管怎么样,大家都要开心!生活中的压力改天可以面对。”

蔡依林也晒出近照庆祝圣诞节,照片中她休闲打扮,扎着马尾,歪头逗着狗狗,不经意间,秀出了大腿。她发文称:“A day in red! Merry Christmas everyone!”

“VJ恋”分手原因众说纷纭,有指分手是蔡依林提出,两人经过讨论后,彼此做回朋友。据闻,蔡依林是为了保护锦荣,不希望外界胡乱猜测男方被甩。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