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龙怒斥不敬业 网民猜黄子韬或张艺兴

字体大小:

(综合讯)武打影星成龙接连推出《铁道飞虎》《功夫瑜伽》贺岁,而且他变成小鲜肉收割机,两部新片集合了黄子韬、王凯、王大陆、张艺兴、李治廷等当下最热的“小鲜肉”。

不过成龙近日受访时透露,遇过一些不敬业的演员,拍摄时等打戏拍完,才走到镜头前扮喘喘气的样子,只拍一个面部特写就自认辛苦。成龙一度气到要公布对方姓名,虽然最后没有指名,但网民纷纷猜测成龙骂谁,参演《铁》的黄子韬、《功》的张艺兴都在名单内。

成龙自称看过太多不敬业的演员,对敬业的人,他一定会提对方的名字 ,不敬业的人,他不会公开名字,但希望通过传媒让那个人知道,成龙在讲他,希望他改进。

成龙表示演员的成功归功所有工作人员,包括摄影师、灯光师、成家班与爆破……但有人当自己是大牌,拍两个镜头,所有人要讲“你辛苦了!”成龙激动说:“你什么辛苦啊!一点都不辛苦,8000多人前呼后拥的,化个妆来到现场,拍的动作拍完了,你来只是喘喘气……我看不过这种人,送他五个字:看你几时完!”

黄子韬和张艺兴的粉丝纷纷跳出来替偶像护航,还翻出之前成龙谈小鲜肉时关于“我服黄子韬”的报道。拍《铁》时,黄子韬刚好长水痘,成龙受访说:“真的很心疼他,他敞开肚子给我看,都是包包,他痒也不能抓。而且我们在火车顶上很危险,一定要把他绑着,一绑你会听见他身上那个水泡爆开的声音,整个衣服都湿掉了。

“拍的时候一次次地NG,他哭着说‘怎么还不行’,但一听‘再来一遍’,立马又打起精神了,这点我很佩服,换作其他人,可能就不来了。”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