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传1月1日来新演唱经典

(Biz Trends提供)
(Biz Trends提供)

字体大小:

台湾歌手赵传的成名曲《我是一只小小鸟》曾被很多歌手翻唱过,但他自认原唱版最好。他日前接受本地媒体访问时说:“其他歌手的《我》版本虽达到一定的歌唱和技术水准,但他们可能不会完全理解歌曲的故事。《我》是一首很真挚的歌,要表达歌曲的情绪的话,原唱者会比较好。”

2017年,赵传将展开巡回演唱会,首站订在新加坡,之后将到中国大陆、台湾和马来西亚等地。届时他将演唱多首经典好歌,包括《我很丑可是我很温柔》《我是一只小小鸟》《爱要怎么说出口》《沉默的羔羊》等。

赵传透露会带着孩子来新过新年。他有两女一子,2009年大女儿曾于他的北京演唱会上,为他钢琴伴奏《我是一只小小鸟》。被问到狮城演唱会是否会再次父女同台?赵传回答:“其实没想过。大女儿当年为我弹琴时,念小五,现在念高三了。当年她是初生之犊不畏虎,但随着年龄增长,女生的个性毕竟比较腼腆,我要再问一问她。”

赵传“时空回旋全经典2017”演唱会 日期:2017年1月1日(星期日) 时间:晚上8时 地点:圣淘沙名胜世界会议中心的名胜世界宴会厅 票价:$188、$158、$138、$108、$88、$68、$48(不包括行政费) 热线:6348 5555 购票:www.sistic.com.sg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