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理辛请上帝带走特朗普 指媒体的反应“愚蠢”

查理辛近年来负面新闻不断,甚至因行为放纵而染上爱之病。(网络图)
查理辛近年来负面新闻不断,甚至因行为放纵而染上爱之病。(网络图)

字体大小:

(综合讯)2016西洋巨星相继陨落,包括David Bowie(大卫鲍威)、Prince(王子)、George Michael(乔治麦克)、《星际大战》“莉亚公主”Carrie Fisher(凯丽费雪)和母亲、《哈利波特》“魔法教授”Alan Rickman(阿伦瑞克曼)等,美国男星Charlie Sheen(查理辛)竟借机在推特诅咒美国候任总统特朗普。

查理辛写道,“亲爱的上帝,下一个特朗普,拜托!”(Dear God, Trump next, please!),还足足重复提了六次之多,最后更附上“中指”符号,导致挞伐声浪不断。网友纷纷指责他说,“诅咒人死是非常不道德的”,还有人痛批他“自己对社会又有什么贡献?”甚至大骂他是“无用的蟑螂”,呼吁警方立即将他逮捕。

“我是跟上帝讲话”

查理辛近年来负面新闻不断,多次被传出私生活淫乱,并因此染上爱之病,甚至遭前妻指控恐吓,让他的演艺事业跌到谷底。不仅如此,今年6月更公开对特朗普呛声,表示对方送他的钻石袖扣是假货,没想到事隔半年,再度杠上特朗普。在请求上帝带走特朗普后,他也在推特向媒体开炮,他说媒体对他的“亲爱的上帝,下一个特朗普,拜托!”的推文受到“惊吓”的反应是愚蠢的,他写道:“媒体对大家现在敢表达的希望与喜悦,给予铺天盖地的嬉闹,哦!顺便一提,我是跟上帝讲话,不是你(指媒体)。”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