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记者会 回答问题意兴阑珊

Rain昨晚在圣淘沙名胜世界开唱。(新明日报照片)
Rain昨晚在圣淘沙名胜世界开唱。(新明日报照片)

字体大小:

韩国男星Rain(郑智薰)昨晚在圣淘沙名胜世界宴会厅举行“The Squall”演唱会,是Rain第四次在狮城开唱。他透露很喜欢新加坡的美食,明年将开怕电影,希望有机会在本地拍片。

他前天在本地举行记者会,全程只有短短的10分钟,刚开始有几次打喷嚏,主办方透露他星期四晚上抵达时已经感冒。可能因为生病关系,他没有太多笑容,回答问题也意兴阑珊。

昨晚的演唱会,他演唱了20多首歌曲,包括“It's Raining”“Bad Boy”等。他说:“这次的场地比以前小,我会展现自然的一面,与粉丝有近距离接触。”

他说1月中将推出新专辑,而韩国“鸟叔”PSY是这张专辑的制作人,“他擅长制作电子和复古歌曲,现在为我制作的专辑则走R&B风格。”他也打算在新专辑加入华语歌。

2015年,Rain创立了自己的公司R.A.I.N. Company,他说目前在栽培一个新男团,2017年或最迟后年可能推出。

Rain最近也参演中国电视剧《八月未央》,在剧中出演男一号“沈八月”,而女主角则由f(x)成员宋茜担任。问到中国的拍摄经验,Rain表示喜欢多数中国演员。至于和宋茜的合作,他说:“你们明年会看到这部戏。我享受拍摄过程,宋茜是一个很有活力和可爱的女生。”

Rain和韩国女演员金泰希(也称金泰熙)交往四年,感情稳定,多次被爆准备结婚。记者询问他有没有结婚打算,却被主持人挡住了问题。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