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P解散 传草剪刚准备结婚

草剪刚主演的新剧即将在日本播出。(网络图)
草剪刚主演的新剧即将在日本播出。(网络图)

字体大小:

(综合讯)日本杰尼斯天团SMAP在2016年12月31日解散,五成员开始以个人名义活动,当外界都相当好奇,SMAP成员下一步怎么走?草剪刚被爆料等拍完新戏,就要筹备和圈外女友的婚礼。

据报道,中居正广前天最后一次以SMAP成员身份主持广播节目。提到解散一事,他说,看着歌迷支持SMAP的种种行动,包括连署书,发起《世界唯一仅有的花》购买活动等等,他们都看在眼里并感激在心,他说:“解散不是谁的错,成员们真的很努力撑过这一年,慎吾!刚!吾郎!木村!SMAP!再见咯!”豁然的向28年回忆告别,走向新的未来。

SMAP解散后,木村拓哉、草剪刚、稻垣吾郎会专攻戏剧,中居正广将深耕主持界,一度传出会引退的香取慎吾,也将继续主持手上的节目。

有日媒报道,42岁的草剪刚正准备与30多岁的圈外女友结婚。草剪刚去年因SMAP传出解散后而陷入低潮,幸得女友在旁支持,加上一向管教甚严的经理人已离职,现在又不再需要顾及团队发展,所以草剪刚打算完成富士台冬季日剧《谎言战争》的拍摄后,便会着手筹备婚事。

《谎》剧将于本月10日首播,讲述他为替家人报杀害之仇而苦练说谎。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