妮可基曼工作满档 与老公红毯起口角

妮可基曼(左)与歌手丈夫凯斯厄本屡传婚姻拉警报。
妮可基曼(左)与歌手丈夫凯斯厄本屡传婚姻拉警报。

字体大小:

(综合讯)奥斯卡影后Nicole Kidman(妮可基曼)与歌手丈夫Keith Urban(凯斯厄本)屡传婚姻拉警报,虽然她曾澄清消毒谣言,但日前出席主演新片《雄狮》(Lion)悉尼首映时,两人被拍到在红毯上起口角,她当场变脸,让厄本一脸尴尬。据澳媒New Idea报道,吵架的导火线是厄本不满基曼工作满档,以致二人去年几乎分隔两地。

据消息人士说,凯斯厄本有半年时间四处巡演,妮可基曼则是戏约满档。“他们约好在悉尼会面并准备过圣诞节,几周不要花心思在工作上,专注在与彼此相处。但随着颁奖季与今年2月的奥斯卡颁奖典礼,基曼得多帮电影宣传,无法弃工作于不顾,却让老公对她很失望。”

妮可基曼的友人则透露:“妮可基曼很受不了凯斯厄本一天到晚生她闷气。他应该能理解演艺事业对妮可基曼有多重要,应该要多加支持,这让她很沮丧。”

妮可基曼以《雄狮》入围第74届金球奖音乐/喜剧类最佳女配角奖,成绩将在1月8日在洛杉矶举行的颁奖礼揭晓。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