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娜杰逊剖腹产子

珍娜杰逊顺利产子,认为是受哥哥麦克杰逊庇佑。(网络图)
珍娜杰逊顺利产子,认为是受哥哥麦克杰逊庇佑。(网络图)

字体大小:

(综合讯)50岁的西洋天后珍娜杰逊(Janet Jackson)去年10月挺着孕肚登上美国《时人》杂志,美媒报道,她的发言人通过该杂志宣布珍娜杰逊已于3日(周二)剖腹产下一子,过程平安顺利。这也是珍娜杰逊三段婚姻中的第一胎,她为孩子取名Eissa Al Mana(艾伊萨艾尔马纳)。

珍娜杰逊和42岁的卡塔尔富商Wissam Al Mana(威山艾尔马纳)结婚四年多,以高龄怀上宝宝,她曾表示和老公都认为这个孩子是神给的礼物,并说过世的哥哥Michael Jackson(麦克杰逊)冥冥之中帮了她一把,让她顺利得到梦寐以求的孩子。

威山艾尔马纳家族在中东经营零售业,包括Giorgio Armani、Hermes、Balenciaga等高档精品,都由他的家族企业代理,家族资产高达数十亿美元,他的个人身家则逾10亿美元。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