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宥嘉赶今年完婚 想生一对凑“好”字

林宥嘉捧出小金鸡,还把今年将巡演的15个城市名印在金蛋上,象征成果丰硕。
林宥嘉捧出小金鸡,还把今年将巡演的15个城市名印在金蛋上,象征成果丰硕。

字体大小:

(台北讯)林宥嘉去年向女友丁文琪求婚成功,4日他为演唱会造势,被媒体追问结婚进度,透露目前正在筹备婚礼,希望能在今年完婚,并坦言两人已同居:“情侣住在一起很正常!”但是还没登记。

去年11月求婚成功的林宥嘉目前正在筹备婚礼,但是过程相当繁琐,挑选婚纱、接洽场地及协调时间等,都容易和另一半发生口角,但林宥嘉甜蜜地说自己不怕,“就算意见分歧,最后还是会走在一起。”

林宥嘉被粉丝封为“禁欲系”歌手,这个新名词令他不解,后来得知该词是指外貌清淡高雅、颜值高、个性沉默内敛,反之则是“绝育系”歌手。他开心说:“我几乎吻合。”问及现实生活中也“禁欲”吗?他幽默笑答:“我正常,但我也没有纵欲好吗。”虽然没正面回答有没有避孕,但他说:“希望不要有意外,按部就班比较好,想要生一男一女,凑个‘好’字。”

近来事业顺遂的林宥嘉夸丁文琪有“旺夫运”,“The Great Yoga”巡回演唱会自高雄起跑,一路走过高雄、北京、上海、重庆等九个城市,场场爆满,4月15、16日将唱回台北小巨蛋。林宥嘉打趣说:“我上半身禁欲,下半身是小金鸡下金鸡蛋。”工作忙碌的他,大年初五就得开工,是否已准备好大红包拜访准岳母?他紧张说:“一被你们提醒,才知道我有多不及格。”

林宥嘉新年也推出演唱会自选CD,包装幽默,设计成泡面和御饭团的样子,延续专辑《今日营业中》不打烊的概念,邀请大家走进林宥嘉的便利商店,期望让歌迷的精神也饱餐一顿。另外,新加坡方面也捎来好消息,林宥嘉将首次参与华艺节的演出,目前演出门票已销售一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