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没人需要我” 洪慧芳飞台北陪产

字体大小:

拍完本地剧《回家》,本地艺人各有动向,洪慧芳离家飞台北陪产,美心要到中国跟师傅拜年,张振寰则等待下一场的相亲。

新传媒电视8频道推出贺岁剧《回家》,今年走温馨路线,艺人在戏外也各有“温馨”作为。

林湘萍分娩日期在即

洪慧芳接受联合早报访问时透露,她会飞到台北为林湘萍“陪产”。她说,林湘萍将在台北生第二胎,分娩日期在即,她在新加坡的爸爸无法到台北陪她,其他亲友不在身边,难免落寞,所以她抽空十天,第一次出国陪好友生产。“当年我看着18岁的她入行,也曾一起出国拍《东游记》,还同房,所以很亲。”

问她怎么丢得下老公和儿女,她笑说郑各评和女儿工作忙,儿子到香港旅游,没什么人需要她,她就到台北需要她的人那里。她在《回家》里扮演义工,孩子们长大了,她看似生活幸福,但又难免有些许落寞,真像是现实生活的写照呢!

她笑说自己也会扮演“运输员”,因为林湘萍在本地订购了一大箱东西,等她带过去,她不知道箱里是什么,形容那是“不明物件”。

美心挑战辣妈角色

美心则透露,她每年都会在农历年抽空到中国沈阳跟师傅赵本山拜年,今年也不例外。她在剧中扮演有幼子的辣妈,第一次挑战成熟角色。她说剧中人比自己穿着更辣,经常露肚脐,被工作人员笑她拿儿子的衣服来穿。对于剧中有孩子,她欣然接受,但透露角色有了孩子却得坐牢,养育责任不是儿戏,让她今后不想轻易生小孩。

相比之下,23岁的洪凌入行才两年,这回如坐直升机当上了女一。她说:“开心了几天,睡不着觉,但现在(收视)压力很大。”

洪凌在本地出生,但妈妈是泰国人,但她的泰语学得半桶水,只会简单会话。为了这部剧,她特别回妈妈的泰国老家游一趟,体验乡间生活。

女主角皆新面孔 新传媒花旦荒?

包括女三王惠珊在内,《回家》的三个女主角都是新面孔,新传媒花旦是否不够用?监制张龙敏说:“说我眼光独到才对。”他特别针对剧中三个难演的角色——陈澍城、方展发、美心发出心理测验问卷,要挖掘他们内心深处的感情,演员都说因此获得启发,对演绎有帮助。

王惠珊是飞艺娱乐(Fly Entertainment)演员,几年前曾演出李铭顺主演的电视剧《难兄难弟》,后来多演英语剧。四年前她只身往日本发展,长了不少见识,最近才回国。

张振寰食物中毒 相亲告吹

张振寰透露目前仍无女友,连绯闻也没有,很羡慕同样来自中国的徐鸣杰已经找到陈凤玲拍拖。他透露上个月回中国老家成都探望父母,父母用实际行动催婚,安排他去相亲,谁料他食物中毒,进了医院,相亲告吹。不过他的父母早有行动,去年通过这里的亲戚,给他安排在家里相亲,他和对方吃过几次饭,目前仍只是朋友,恋人未满。

张振寰笑说:“我每次回家,都会陪爸爸看相亲节目《非诚勿扰》,他是大粉丝,看来我得阻止他看下去,不然他会越来越着急。”

他在《回家》进展到和方展发分列男一,这是他第一次扛收视,他形容自己事业“慢热”,但觉得步伐慢而稳健也不错。“男演员的演艺生涯也会比女演员持久,所以还好。”

方展发“露臀”看价码

方展发在剧中和陈澍城、美心演父子、兄妹,有一场兄妹失散多年首次相认的戏,让他情绪崩溃大哭。他最近在音乐舞台剧《木兰少女》大胆露臀,问他哭戏难演还是裸露戏,他说还是哭戏难演些。

问到露臀的决定,他笑说:“我觉得我的臀部还满好看的。”他觉得拍戏要信任导演,如果对方开口,剧情需要,他都会照做。虽然电视剧尺度较严,他也牺牲过呢!他透露去年拍《初一的心愿》,有场戏讲他在浴室冲凉大哭,镜头拍到他若隐若现的臀部,但最后监制因尺度关系删除了,观众看不到他的“牺牲”。如果电影商要拍他的漂亮臀部,他笑说:“要看有多少钱。”

陈泰铭扮财神爷 最怕艺人又抱又摸

陈泰铭在剧中与曾诗梅演夫妻,有场逃亡戏,他说曾诗梅念了一大页纸台词,他只轻轻用眼神和肢体语言回应,就让她感动,他很满意。

今年农历年,他获派在跨年节目扮财神爷,他说最怕艺人同事在后台见到他抢着沾喜气,对他又抱又摸,有一年还有人趁乱要脱他的裤子。他是基督教徒,对扮财神爷却持平常心,把他看成是“圣诞老人”,传扬祝福和喜气的人,而非偶像崇拜。

张振寰用四川话讲吉祥话

你听过张振寰用四川话讲吉祥话吗?方展发和陈泰铭的潮州话有何不同?《回家》演员们的方言吉祥话视频将陆续在zaobao.sg推出,敬请留意。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