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心如林湘萍 同天剖腹产女

字体大小:

前天(6日)两名女星在台湾顺利生产,无独有偶都生下千金。40岁台湾艺人林心如在晚间11点多于面簿上开心贴出一张新生宝宝的脚印照,并配文:“欢迎我们的小天使。”公布诞下第一胎,母女平安。

据悉,林心如预产期原本在本月底,但她选择在台北中山医院提前做剖腹生产,丈夫霍建华全程相陪。女宝宝身长50多公分,重3.3公斤,健康漂亮,继承了父母亲的优良基因。

舒淇转发宝宝小脚并留言:“辛苦伟大妈咪,这么几个月的小心饮食,终于迎接了一位心爱的可人的小美人儿。”赵薇则留言:“还珠二代,添新丁,美丽的到来,美丽的到来!”

本地艺人林湘萍同天也在台北剖腹顺利产下3.4公斤女婴,这是她的第二胎。老公Alex(田恩沛)接受本地媒体访问时透露,女儿取名Alexa,中文名字暂未决定,两岁的儿子Alex Junior在妈妈生产时则待在家里。

林湘萍好友——阿姐郑惠玉和洪慧芳专程飞到台北陪产,洪慧芳将逗留10天左右照顾她。据悉,林湘萍会留在台湾坐月子,先安心养好身体,再考虑回新工作。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