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vichi两女关系像“面包与牛油”

韩国美声组合Davichi的李海莉(右)和姜珉耿表示两人合作无间,通常只为选择食物争执。(Mode Entertainment提供)
韩国美声组合Davichi的李海莉(右)和姜珉耿表示两人合作无间,通常只为选择食物争执。(Mode Entertainment提供)

字体大小:

韩国组合Davichi是韩剧原声带高手,唱过《太阳的后裔》《步步惊心:丽》等的主题曲,不过两成员李海莉和姜珉耿来新受访时,却表示不喜欢同步追剧。谈到合作,她们形容关系就像“面包与牛油”,彼此互补。

喜欢看韩剧的人对李海莉和姜珉耿组成的韩国人气美声组合Davichi一定不会感到陌生。她们曾为多部热门韩剧演唱过主题曲,包括《太阳的后裔》的“This Love”、《步步惊心:丽》的“Forgetting Love”及《没关系,是爱情啊》的同名主题曲,受到很多观众喜爱。

猜拳决定食物

两女合作多年,姜珉耿前天(7日)在本地受访时笑着形容她们关系就像“面包与牛油”一样亲密:“我歌声比较有环绕感,海莉的嗓音则比较高和尖锐,可以互补彼此的缺点,就好像面包味道比较淡,热狗较重口味……”不过后来她想了一想,接着改口说:“或许热狗的形容不是很好,应该是面包与牛油吧,哈哈!”

很多音乐组合不时会闹内讧,不过Davichi却从没传出不和的消息,两人合作无间。李海莉表示她们会接受彼此的不同,尽量维持良好关系。姜珉耿则笑言:“若意见不合,我们会尝试找出折衷方案。有时候会猜拳决定,特别是选择食物时,经常会有争执。”

李海莉称赞队友性格开放和酷,有事不会闷在心里,不是娇气的女生,希望她一直保持这个样子。姜珉耿则形容李海莉是很温暖的人,“我只是希望她能多运动,变得健康一点,因为我们的工作很忙,需要体力应付。”

来新度假被认出促成演出

Davichi于2008年出道,除了电视剧歌曲,也发表了《即使恨也爱你》《时间停止吧》《8282》等脍炙人口的畅销歌曲。该组合前天在本地一家商场举行粉丝会,吸引约700人出席。昨天,她们也首次在本地举行迷你演唱会,800张门票全部卖光。

谈到为什么选择新加坡为Davichi首次海外演出场地,李海莉回答:“我之前来过新加坡度假,走在街上竟然被一些歌迷认出,所以就觉得可以在这里举行演出。”

首次来新的姜珉耿则透露,韩国的厨师推荐她品尝本地的肉骨茶,说与韩国的牛骨汤相似,甚至还要求记者推荐好吃的肉骨茶餐馆,馋嘴的样子相当可爱。

问她们最喜欢哪一首电视剧歌曲,李海莉毫无意外地选择《太阳的后裔》:“这首歌很具挑战性,很感激有那么多人观看此剧,并从中认识我们。”那两人最喜欢《太阳》的哪一个演员?李海莉用英语兴奋地回答是宋慧乔,“因为她很美丽!”姜珉耿的选择则是熟男晋久,“因为我们曾经一起为韩国化妆品代言,所以我应该支持他。”

不喜欢同步追剧

两女虽然是韩剧OST(原声带)高手,不过有趣的是她们并不喜欢同步追剧。例如,姜珉耿就表示还没看由孔侑主演的夯剧《不死神灵》(Goblin),想等播完后才一次过观看。李海莉解释:“我喜欢累计几集后才看,如果每周追剧的话,我会一直惦记剧集发展,这样压力太大了。”

Davichi这几年的歌唱事业发展顺利,感情世界却留白,没有太多消息。问到理想情人的条件,李海莉笑说想要找一个像《不死神灵》中鬼怪(孔侑饰)的温柔绅士,姜珉耿则希望找一个友善、温暖的男人,“我一直都在找,可能可以在新加坡的圣淘沙发现吧,哈哈!”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