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亚公主”与母合葬 骨灰装在“药囊”里

凯丽费雪和母亲合葬一起。凯丽的弟弟陶德(右图)捧着她的骨灰抵达墓园。(网络图)
凯丽费雪和母亲合葬一起。凯丽的弟弟陶德(右图)捧着她的骨灰抵达墓园。(网络图)

字体大小:

(综合讯)在《星际大战》(简称《星战》)系列电影里扮演“莉亚公主”的好莱坞女星Carrie Fisher(凯丽费雪)和演员母亲Debbie Reynolds(黛比雷诺)上月底相继离世,两人于美国时间上周五一起安葬在洛杉矶的Forest Lawn墓园。在场的有凯丽的女儿Billie Lourd(比莉洛德)及凯丽的弟弟Todd(陶德),陶德捧着一个外形如药丸的容器,原来药囊里装了凯丽的骨灰。

据悉,凯丽生前患有躁郁症,多年来一直服用药丸容器所标示的抗抑郁药物Prozac pill。陶德受访时说,药丸容器多年前就买下,是凯丽最喜欢的收藏品,所以他和比莉都认为这是装凯丽骨灰的最好容器。

陶德还说:“凯丽会喜欢这个主意的,而她现在和母亲合葬一起,并一起天堂。”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