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新面孔演技受注目

字体大小:

《回家》(首播)

新传媒电视8频道,每逢星期一至五,晚上9.00

贺岁剧《回家》走温馨路线,讲述破裂家庭成员与男女爱情等的情感修补。此剧女主演启用新面孔,演技备受注目。

新传媒今年的贺岁剧走温馨路线,由张龙敏监制,陈秀群、张湄纭提供故事的20集的本地剧《回家》,讲述李文海和张振寰父子经营着一个小渔场,憨厚单纯的张振寰见渔场兼职员工陈泰铭新婚,也嚷着要娶老婆。在陈泰铭的穿针引线下,表妹洪凌来到新加坡,张振寰一见钟情,无奈洪凌无心婚嫁。

洪凌怀疑渔场闹鬼,大胆抓鬼,却发现躲在渔场的男人是刚从监狱出来的方展发。他曾回家寻找亲人,谁料物是人非。尝试觅职却处处碰壁,还遇上曾结怨的黑帮人马。

辣妈美心愿“借腹生子"报恩

新年将至,外号八爪鱼的陈泰铭为了到外面赚钱,竟然把守夜的工作交托给方展发。陈泰铭到主题咖啡厅赚外快,老板苏梽诚和老板娘王惠珊感情非常好,唯一的遗憾是无法生育。辣妈美心是咖啡厅常客,苏梽诚与她的独子很投缘,常暗中接济他们。她心怀感激,知道苏梽诚急于传宗接代,竟提出借腹生子的交易,苏梽诚为了后代心猿意马,却又不想背叛太太。

陈澍城脾气火爆 妻儿离去

李文海遇上了孤苦伶仃的新朋友陈澍城。后者年轻时脾气火爆,妻儿因此弃他而去,他死性不改,成了邻里的问题人物,只有李文海与义工洪慧芳关怀他,并帮他完成心愿,找回失散的孩子方展发和美心,但儿女对他都怀着怨恨。

一日,流氓大闹渔场,告陈泰铭借钱不还,要李文海把他交出来。陈泰铭找方展发当替工的事件因此穿帮。李文海见方展发有情有义,安排他在渔场工作。

张振寰洪凌 郎有情,妹无意

洪凌对方展发暗生情愫,但方对洪凌却全无感觉。洪凌在李文海要求她跟张振寰注册时,深感张振寰的真心,勉强答应。李文海后来发现洪凌喜欢方展发,谎称让她回家过年,把她送走。张振寰得知洪凌不再回来,伤心不已。

张振寰放不下洪凌,却发现她喜欢方展发,决定成全两人。洪凌读到张振寰有心成全她和方展发的信,深知自己爱之所向,决定为张振寰回来,可惜张已黯然离去。方展发为了逼张振寰现身,放话要和洪凌结婚,谁料在注册当天竟因追赶张振寰而发生意外,双脚严重受伤。但他为了不拖累任何人,在因偷窃被送进监牢的妹妹出狱当天悄然离家。陈澍城闻风赶来,坚决要陪儿子做复健,直到他复原为止,才功成身退,悄悄回到老人院。

这个农历新年,这个破裂家庭的人员会团圆吗?《回家》女主演启用了洪凌、美心、王惠珊三个新面孔,演技让人期待。而张振寰也首次进展到和方展发分列男一,同扛收视重任。

星期二特写:一生。护事

8频道,晚上8.30

第5集“临终篇”。两名慈怀护士文洋和志珍细心照顾临终病人,并非为了延长病人的寿命,而是设法舒缓他们的痛苦,让病人安详离开人间。死亡是慈怀护士工作无法摆脱的现实,他们要如何梳理情绪,陪同临终病人与死神打交道?

超感警探 第六季 The Mentalist 6

FOX HD(星和 Ch505,新电信Ch330)每逢星期二至四,晚上8.10

美国CBS发行,Simon Baker(西蒙贝克)主演。描述一名曾长期在媒体发表各类关于精神疾病和超自然感觉的文章,并且一直担任电视谈话性节目的嘉宾,俨然心理专家,但这名“半名人”也承认,所谓的超自然能力纯粹是糊弄人的骗局,自己只不过是观察力和感知力比别人强而已。

神隐任务 Jack Reacher Never Go Back

Singtel TV随选电影,随时播看

续集的故事继续围绕杰克(Tom Cruise饰演)展开,他重回弗吉尼亚州的军事基地和苏珊特纳少校会面,要解决一些个人问题。此时,特纳却意外被捕,杰克也陷入谜团,因为他被控杀军官的重罪,而且还牵涉到一名少女。可是陷入迷雾的杰克却都记不起来。在特纳协助下,两人一起逃走,以寻找事情的真相。

饶舌游戏(第2季) The Rap Game (S2)

Lifetime(星和Ch514)晚上9.00

在这个实境节目,知名音乐幕后推手Jermaine Dupri(杰米杜普利)邀请五名有潜力的年轻饶舌歌手参加,包括他们的经纪人母亲也住进他位于亚特兰大的宅邸中。这些歌手会被分派任务,学习音乐领域的各个面向,在经过八周的训练课程后,杜普利会让他们加入饶舌工作营,在一连串的评鉴后,会决定谁将获得出专辑的机会?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