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展鹏否认要求片酬加价 曾遭冷待躲厕所

陈展鹏以火车车长造型出席活动,否认跟续约要求加薪。(网络图)
陈展鹏以火车车长造型出席活动,否认跟续约要求加薪。(网络图)

字体大小:

(香港讯)陈展鹏10日以火车车长造型出席商场开幕活动。陈展鹏成为无线视帝后是非陆续来,除了当年没红时的历史被重提外,更被指他要求拍剧酬劳从3000港元加到三万港元(约5560新元)一集,但陈展鹏否认,称不但没加价,还减价接工作。他也承认当年曾遭冷遇,躲到厕所避尴尬。

刚荣升视帝的陈展鹏说:“今天的活动是得奖前接的。(没得加价好不值?)不是哦,最近听经理人讲有个工作还减价,因为那个客户一向支持我,大家有来有往。”问到续约TVB可有加价?他重申说:“当然没有,哪有那么容易,酬劳资料高层才有,除非高层放料啦!”

前亚视金牌监制杨绍鸿早前出书爆料,指陈展鹏当年因为发少爷脾气,拒绝穿黄色紧身衫拍李小龙特辑而遭雪藏。陈展鹏回应时坦承有此事,不肯穿是因为当时自觉太瘦不合适,而且虽然亚视收视不理想,仍想做好工作。至于被“雪藏”的那半年,正值亚视高层调动,他与亚视并没有签约,他感谢亚视当年给他很多学习机会,杨绍鸿是他的伯乐。

另外,有指他当年出席首映,因没有传媒搭理而在洗手间哭,陈展鹏回应:“没有躲厕所哭,是有一次到首映没人拍照,觉得不好意思,下一次再去就先找地方避,开场才出来,难道一个人傻乎乎等吗?”谈到他现在出席首映礼不用再躲到厕所,他笑说:“现在是急着要去洗手间。”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