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M”收摊 《无限挑战》也停播?

《无限挑战》将停播七周。
《无限挑战》将停播七周。

字体大小:

(首尔讯)“Running Man”及《无限挑战》这两个韩国老牌综艺节目,在海外拥有大批死忠粉丝。然而,最近韩综似乎面临寒冬来袭的困境,除了先前爆出“RM”将于2月底正式收播外,连《无限挑战》也被爆出不久后将停播整整七周,震惊不少观众。

韩媒11日纷纷报道MBC最具代表性、也是最受韩国民众欢迎的综艺节目《无限挑战》,即将停播七周,让观众相当担心该节目是否也将步上“RM”收播的后尘。目前人在海外的金泰浩PD澄清:“原本排定好的会议及录制工作仍会照常进行,外界所说的‘休息期’或‘放假’都不贴切,节目停播是为了让准备工作慢慢正常化,找回《无限挑战》原本的色彩。”

“RM”李光洙(右)向宋智孝道歉。

《无限挑战》几乎每周都得制作新的节目内容,金泰浩说:“一般新企划至少需要两周,然而节目每周得播,所以发生很多原本能够做到,后来却未能达成的事情,令身为PD的我痛心,甚至对周六的播出感到害怕。”

粉丝得知节目组这11年多几乎都没有休息的状态,纷纷回应:“休息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七周一下子就过去了啦”、“期待看到更好的《无限挑战》!”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