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功课比较重要 陈慧琳不为高酬劳动心

陈慧琳说,曾有节目邀她当评判,一集酬劳相等于一层楼。(明报图)
陈慧琳说,曾有节目邀她当评判,一集酬劳相等于一层楼。(明报图)

字体大小:

(香港讯)不少香港歌手、艺人都北上参与中国大陆综艺节目打响名声,赚人民币,连林忆莲也甘受网民炮轰,参加《歌手2017》跟其他歌手斗飚高音,陈慧琳(Kelly)却说这个钱自己赚不来,教儿子做功课比万金来得重要。

陈慧琳前天与代言近15年的珠宝品牌续约,谈到今日林忆莲与张敬轩参加大陆歌唱比赛《歌手2017》斗飙高音遭非议。陈慧琳透露有节目邀她当评判,一集酬劳相等于一层楼,但她始终没有心动。

她说:“被人骂到这样,又经常要飞到内地,我怕没时间陪孩子做功课!而且我讲话不够强悍,又不会骂人,无法担任魔鬼评判。参加歌唱比赛,压力也很大,飙高音唱歌会喉咙痛,很伤呢!我宁愿做商演。”

陈慧琳还说,经理人钟珍还曾问她是否肯定不接?不过,该节目最后也没成事。她也认为如今真人秀太多,观众已渐渐看腻,因此她也不会考虑。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