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歌迷吃饭 周杰伦说到做到

周杰伦(右)与粉丝一起吃公仔面。
周杰伦(右)与粉丝一起吃公仔面。

字体大小:

(综合讯)台湾艺人周杰伦(周董)前晚在香港红馆举办演唱会,他在与粉丝互动环节点中一名追了他整整16年的男歌迷,该歌迷称父母和好友都很疑惑,他追星16年,究竟是在追什么?但他回答他们:“我追的不是星,是一种精神。”坚定的态度让周董非常感动,当下承诺演唱会结束后请他吃饭。

该男歌迷对周董说:“我追了你16年,身边朋友都不懂我,父母也不懂我,我今天是偷偷来看你的。”这句话让周董一时不解反问:“等一下,你父母是觉得喜欢我是不对的事吗?”男歌迷急忙澄清:“不是,他们觉得我是在浪费时间,但我不觉得,我也有工作。”

男歌迷也说,他16年来都没有跟周董合照过,但他仍然甘之如饴。听完歌迷的这番话,周董马上豪气回应:“你没有浪费时间,今天我请你吃饭。那等等我们吃公仔面,还是你要吃火锅?吃饭我们合照再放在我的官网,你可以告诉你朋友,谁叫你的爸爸妈妈不听我的歌?哈哈……开玩笑的,但我的歌是很有正能量的。”全场欢声雷动。男歌迷感动回应:“我认为我不是追星,我追的是精神!”

周董也说到做到,演唱会结束后请歌迷一起吃香港道地点心“公仔面”,并开心合影放上面簿,让许多网友直呼“好羡慕”,大赞天王守信用。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