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宝剑、宋仲基将在台湾合体 本地粉丝“哭求”比照福利

宋仲基(左)和朴宝剑同属“Blossom娱乐”,两人去年分别以《太阳的后裔》《云画的月光》爆红,合体代言多项产品。 (网络图)
宋仲基(左)和朴宝剑同属“Blossom娱乐”,两人去年分别以《太阳的后裔》《云画的月光》爆红,合体代言多项产品。 (网络图)

字体大小:

凭《请回答1988》《云画的月光》成为韩国当今最炙手可热男星的朴宝剑,去年12月起开始举办亚洲巡回见面会,来临的星期天(22日)他将在台北举行粉丝见面会,2月18日,又将飞来狮城会粉丝。

朴宝剑去年5月曾飞至中国北京为同门师兄宋仲基的见面会站点,朴宝剑台北见面会主办单位宝辉娱乐上周末证实,这回换宋仲基赴台为朴宝剑助阵,而隔天宋仲基将出席中国信托LINE Pay信用卡记者会,两人也有望再次合体。

消息一出,其他地区的粉丝都羡慕不已。宋仲基目前已拍完电影《军舰岛》正处于休息状态,朴宝剑下个月即将举行新加坡粉丝会,本地粉丝纷纷上网大声呼唤宋欧巴,希望他届时也能随师弟南下狮城度假,感受新加坡粉丝的热情。

朴宝剑希望进军好莱坞

朴宝剑为宣传新加坡站的见面会,接受《联合早报》电邮专访,谈到新的一年有何展望,他透露:“希望我爱的人和爱我的人,健康、开心,也希望我合作过的电视剧和电影制作团队,会把我视为‘希望再合作的演员’。我也希望有机会到亚洲其他国家及好莱坞演出,我会努力学习多种语言。”

朴宝剑能演,能唱,能主持,问他对哪一样工作最有信心,他谦虚地说:“我每一样都还做得不够好,但我觉得关键是,每一份工作,我都是带着自信去完成。不管是演戏、唱歌或主持,我全都要做好(笑)。”

本地演出内容卖关子

朴宝剑2月18日将在星宇表演艺术中心与粉丝见面,这将是他首次来到本地。朴宝剑魅力无法挡,粉丝会2000张门票三小时卖光,主办单位再加1500张门票,目前门票所剩不多。

朴宝剑的亚洲巡回粉丝会,去年年底从马来西亚吉隆坡起跑,新加坡是第七站,也将是韩国以外的最后一站。马来西亚的粉丝会,朴宝剑入乡随俗,穿着马来西亚传统服饰亮相,学讲马来话,还大跳《云画的月光》预告片中跳过的“Boombastic”及女团TWICE的人气歌曲“TT”,之后更一展歌喉唱了四首歌曲,包括《云画的月光》OST《我的人》。香港站,他则献唱了邓丽君的《甜蜜蜜》。

谈到对这两地粉丝的印象,朴宝剑说:“我抵达吉隆坡和香港时都是晚上,可是粉丝都到机场接机,让我很感动。但我也感到很不好意思,因为他们为了我,这么晚了还不回家,家人可能会担心。”

朴宝剑也提到在粉丝会,听到粉丝用韩文跟他打招呼,看到粉丝温暖的眼光,都深受感动。他说:“这是我第一次跟海外的粉丝正式见面,所以这些回忆都特别珍贵,我会好好珍藏。”

朴宝剑目前正为台湾见面会苦练中文歌曲,2月18日,他又将为狮城的粉丝带来怎样的演出呢?他受访时大卖关子,仅说:“我在计划好多东西,希望跟新加坡的粉丝度过愉快的时光。”

朴宝剑巡回见面会新加坡站 日期:2月18日(星期六) 时间:傍晚6点 地点:星宇表演艺术中心 票价:$228, $198, $158(未包括行政费)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