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准基请吃猪脚 米拉其实想要化妆品

好莱坞女星米拉与李准基在首尔宣传新片,贴出猪脚及爱心等合照。
好莱坞女星米拉与李准基在首尔宣传新片,贴出猪脚及爱心等合照。

字体大小:

(首尔讯)好莱坞女星米拉乔瓦维奇米(Milla Jovovich)早前与韩星李准基合作系列电影《生化危机6:最终章》(Resident Evil 6: The Final Chapter),13日两人亮相首尔记者会宣传新片,一上台就亲密拥抱,还用手指比出爱心,以及背对背举枪的俏皮手势,展现深厚跨国情谊。

米拉前一晚还在IG上传与李准基共进晚饭合照,提到李准基“带来猪脚招待我,我长这么大还没见过这种东西呢!”她幽默地说:“下次换我客串李准基主演的电影,不用给我片酬,只要送化妆品当谢礼就好了。”另外,米拉也大赞扮演狙击手的李准基身手矫捷,动作戏都不用替身亲自上阵。《恶》定于2月2日本地开映。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