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2创桃花舞拜年

BY2苦练21寸水蛇腰,体脂率为健康的19%。(海蝶提供)
BY2苦练21寸水蛇腰,体脂率为健康的19%。(海蝶提供)

字体大小:

(综合讯)年节将至,本地的双胞胎唱跳团体BY2推出最新MV《桃花旗袍》,姐妹更换八套古风时装桃花旗袍,染回纯黑的新发色,化身桃花姬向大家拜年。

这次的桃花舞创意取自桃花细枝随风摆动,为此BY2在近期的魔鬼健身计划中加入“挑战21寸杨柳腰”,希望跳起来能“扭腰,不甩肥肉”,两姐妹果然不到一个月就从24英寸腰练到21英寸,每天严格控制饮食,进行核心肌肉群训练,最后验收成果时,体脂率只有19%,达到健康完美的标准。BY2还呼吁粉丝,“大家过年吃大餐后一定要练桃花舞,包瘦包招桃花!”

BY2第八张专辑将在农历年后发行,姐妹前阵子刚结束电影拍摄及唱片录音,两人计划在农历过年期间,赴美进修歌唱,也希望“如果真的顺利成行,就带妈咪去美国过年!”BY2一过完年将陆续飞往台湾、新加坡、马来西亚、中国大陆等地展开宣传。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