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金泰希低调结婚

Rain(右)跟金泰希公布的黑白婚礼照,两人笑得很开心。
Rain(右)跟金泰希公布的黑白婚礼照,两人笑得很开心。

字体大小:

(首尔讯)韩星情侣Rain(郑智薰)、金泰希(也称金泰熙)昨天下午2点在首尔钟路区的嘉会洞教堂举行婚礼。Rain所属事务所过后公开婚礼现场照,表示是送粉丝的礼物,黑白婚照中一对新人甜笑互望,金泰希穿上短裙款婚纱,非常青春。金泰希也公开亲笔信,感谢大家的祝福,表示会努力成为好太太及好演员。

34岁的Rain与36岁金泰希拍拖四年多,低调完婚。韩媒报道,他们未拍摄婚纱照,连蜜月旅行的计划也没有,教堂婚礼仅花费130万韩元(约1677新元,包含现场花卉布置、宾客饮食等),走平价路线。

65岁影星安圣基担任证婚人,安圣基是Rain于2014年接受天主教洗礼时的教父,他透露几天前才收到邀请。受邀观礼的“星”友有PSY、李荷妮、尹继尚、朴俊炯及Rain的“前老板”朴轸永等。李荷妮于婚礼上接到花球,不过她否认跟男友尹启相已有结婚计划。

周元大方认爱宝儿,粉丝祝福

另外,韩国演艺圈再添一对“星”情侣。30岁的歌手宝儿(BoA)与29岁的周元去年底开始拍拖,两人最近在消息曝光后,透过经纪公司大方认爱。

据韩媒报道,宝儿、周元透过友人介绍认识,由于两人都爱打高尔夫球、登山、看电影,无论兴趣或价值观都十分接近,相处后自然来电。周元前年因演出夯剧《龙八夷》晋升韩流男神,网友虽然对看似没交集的两人凑成对感到很意外,但也称赞“元宝恋”超速配。

这是出道17年的宝儿首度公开恋情,近年演歌双栖的宝儿去年演出韩剧《老婆这周要出墙》时,曾向周元讨教演戏技巧,双方的爱苗在当时已萌芽。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