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大奖 陈邦鋆双料入围 角逐最佳男主角和男配角奖

字体大小:

新传媒红星大奖入围名单公布,陈邦鋆同时入围最佳男主角和男配角奖。

陈邦鋆以《十年……你还好吗?》角逐男主角奖,将挑战《来自水星的男人》的陈汉玮、方展发,以及《大英雄》的陈泓宇、《绝世好工》的张振寰。陈邦鋆以《大英雄》争夺男配角奖,对手则有《绝世好工》的陈罗密欧、方伟杰,以及《美味下半场》的陈澍城、《富贵平安》的徐鸣杰。

最佳女主角和去年一样,还是林慧玲(《你也可以是天使2》)、郑惠玉(《你也可以是天使2》、欧萱(《绝世好工》)、瑞恩、(《十年……你还好吗?》)四人之争,另外雅慧换上刘子绚(《大英雄》)而已。

《大英雄》四女入围女配角奖

雅慧凭《钱来运转》转战最佳女配角,阻止了《大英雄》垄断,后者有四席入围,包括蔡琦慧、陈丽贞、罗美仪、潘玲玲。

常青演绎奖入围者有《大英雄》的陈丽贞、《美味下半场》的陈澍城、《人生无所畏》的陈泰铭、《十年……你还好吗?》的洪慧芳、《富贵平安》的向云。

《大英雄》也将和《警徽天职4》《绝世好工》《美味下半场》《你也可以是天使2》角逐最佳电视剧。

黄振隆首次入围主持人奖

黄振隆凭《黑黑真好玩》首次入围最佳综艺及资讯节目主持人奖,挑战其他资深对手,包括《好说,快说,一起说》的郭亮、《四大名厨》的李腾、《游市集》的权怡凤、《有话要说》的王禄江。

候选最佳综艺节目的有《爱心72小时》《大厨驾到》《黑黑真好玩》《欢喜就好》和《四大名厨》。

最佳综艺特备节目入围者有《红星大奖2016颁奖典礼上半场》《红星大奖2016颁奖典礼下半场》《红星大奖2016星光大道》《灵猴庆丰年》《情牵白首爱不息》。连颁奖礼的星光大道也自成一个节目入围,看得出去年新传媒的综艺特备节目数量有限。

最佳资讯节目则由《游市集》《童工》《星期二特写 : 家庭兵团》《星期二特写 : 一生。护事》《这个乡镇好独特》一起角逐。

《大英雄》以9项入围领先

《大英雄》以9项入围领先其他新传媒剧集,之后是七项的《绝世好工》、六项的《你也可以是天使2》。方言剧去年重回电视,受尽瞩目,但只入围了最佳主题曲一项。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