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飘飘不听自己的贺岁歌

龙飘飘的先生是新加坡公民,家婆住在本地,所以她偶尔也会来新。(Biz Trends提供)
龙飘飘的先生是新加坡公民,家婆住在本地,所以她偶尔也会来新。(Biz Trends提供)

字体大小:

“贺岁天后”龙飘飘不听自己的贺岁歌,因为觉得“听自己的歌蛮奇怪的”。

六七十年代,有不少歌手都走进录音室灌录贺年专辑,像邓丽君、张小英、费玉清、刘文正、凤飞飞、龙飘飘等,而当中以龙飘飘居冠,她因此有“贺岁天后”的封号。

来临农历初八,龙飘飘将来新参与“八大巨星齐贺年”演出。她昨天接受本地媒体电访,记者问她农历年会否在家中播放自己的贺岁歌,她说不会,因为感觉蛮奇怪的,也说一对子女也不听她的贺岁歌曲。

龙飘飘的儿子在台湾念大学,女儿在英国念硕士。她说,孩子们从小在教会学唱诗歌,没接触过流行音乐,所以不会唱流行歌曲,也没想过当歌手。

贺岁歌红到缅甸

虽然在家不听自己的贺岁歌,但龙飘飘还是很开心能趁着新年的演出,给大家带来这些热闹的歌曲。她说:“一年有一次机会唱自己的贺岁歌,也不错。”她也很意外自己的贺岁歌曲在东南亚各国深受欢迎,包括日前到缅甸,竟然听到自己的歌曲。

龙飘飘这几年积极投入教会工作,跑遍世界各地,例如西班牙、美国、荷兰、英国、缅甸,今年也将到新西兰、马来西亚和英国。此外,她两年前也在北京和加拿大多伦多办了演唱会,可说是工作不断。生活看似很忙碌,但她说很喜欢自己现在的工作,可以很随性、很自由地安排。

她今年会先在台北跟家人一起过年,2月2日来新,3日彩排,4日演出。她说先生是新加坡公民,家婆住在这里,所以偶尔也会来新。

“八大巨星齐贺年”2月4日(星期六)晚上8时,于圣淘沙名胜世界会议中心的名胜世界宴会厅举办,演出歌手包括:龙飘飘、张帝、吴秀珠、庄学忠、于樱樱、姚乙、黄晓凤、李芊慧。票价分:$88、$78、$68、$48、$38,可上网:www.sistic.com.sg/或打热线:63485555 购票。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