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蝙蝠侠对超人》、《名模大间谍2》 同为金莓奖入围“赢家”

《蝙蝠侠对超人:正义曙光》的班艾佛列克(左)、“超人”亨利卡维尔(右)一起角逐最烂影帝。(网络图)
《蝙蝠侠对超人:正义曙光》的班艾佛列克(左)、“超人”亨利卡维尔(右)一起角逐最烂影帝。(网络图)

字体大小:

(好莱坞讯)第37届金莓奖(Razzie Awards)公布入围名单,去年备受瞩目的超级英雄《蝙蝠侠对超人:正义曙光》( Batman Vs Superman:Dawn of Justice)与Ben Stiller(班施帝勒)自导自演的《名模大间谍2》(Zoolander 2)均入围七大奖,平分“烂”色。

《蝙》的Ben Affleck(班艾佛列克)和Henry Cavill(亨利卡维尔)均入围最烂男主角与最烂银幕组合,该片也入围最烂影片、导演、剧本、男配角(Jesse Eisenberg)等奖。《蝙》上映时票房也不如预期,没想到还遭提名这么多烂项目。

《名模2》则是班施帝勒隔了15年后再度回归的喜剧,入围最烂影片、导演、男主角(Ben Stiller)、男配角(Will Ferrell与Owen Wilson)、女配角(Kristen Wiig)、续集、银幕组合(Ben Stiller与Owen Wilson)等。

其他入围最烂影片有:《搞怪色爷爷(Dirty Grandpa)、《埃及战神》(Gods of Egypt)、《ID4星际重生》(Independence Day: Resurgence)与《希拉莉的美国:揭露民主党》(Hillary's America: The Secret History of the Democratic Party)。

在最烂演技奖,不乏曾入围及获得奥斯卡、金球奖的大咖演员,像是Robert DeNiro(罗拔迪尼路)、Nicolas Cage(尼古拉斯凯奇)、Johnny Depp(约翰尼德普)、Julia Roberts(茱莉亚罗拔丝)、Naomi Watts(娜奥米沃丝)等人。另外,人气影星Megan Fox(梅根福克斯)与系列电影《分歧者3:赤诚者》(The Divergent Series: Allegient)的新生代女星Shailene Woodley(谢琳伍德蕾)也都上榜。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