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豫、周华健慈善演唱会反应热烈 售票超过七成

周华健(左)与齐豫在《谁是大歌神》节目合唱。(网络图)
周华健(左)与齐豫在《谁是大歌神》节目合唱。(网络图)

字体大小:

(本地讯)齐豫、周华健今年5月将在本地首次携手演出慈善演唱会,两人果然魅力十足,开票后走势强劲,首三天反应热烈,加上原先预售的慈善认购票,整体售票超过七成。

继去年10月参与“总统星光慈善”之后,齐豫今年再次来到本地献爱心,且力邀多年好友周华健共襄义举。两人都是华语歌坛重量级人物,经典好歌与金曲不计其数。5月演出,齐豫与周华健会带领台湾专属团队呈献一场音乐盛宴,两人令人陶醉的歌声,加上深厚的友谊与默契,势必碰撞出火花。

说起周华健与齐豫的渊源,要追溯到周华健还在香港念高中时,因为听到齐豫的卡带,对台湾产生向往,后来到台湾念大学,并在滚石唱片当助理。他认识齐豫后,除了她的歌声,更喜欢她豪爽的个性。周华健自认当歌手应该有的样子,或者说气度,很多东西都是跟齐豫学的。

“感恩——因为有爱慈善演唱会”由吴丽香纪念基金呈献,所筹得款项将全部捐献仁慈医院及圣升明径学校(Assumption Pathway School)。

“感恩——因为有爱慈善演唱会” 日期:5月6日(星期六) 时间:晚上8时 地点:星宇表演艺术中心 票价:1000元、198元、178元、158元、128元、98元、88元(不包括SISTIC行政费) 售票热线:6348 5555(www.sistic.com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