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后三王春节斗“舞”功

刘玲玲(左起)、王雷及多名歌手年初三将同台演出。(档案照)
刘玲玲(左起)、王雷及多名歌手年初三将同台演出。(档案照)

字体大小:

(本地讯)金鸡报喜动起来,本地歌台“三王一后”刘玲玲、王雷、皓皓及陈建彬将在大年初三同台斗劲舞!

刘玲玲受访说:“在歌台要集合我们这几个人同台,是不可能的。”她解释因为歌台档期是一年前就订好的,大家档期都不同,单是要她与陈建彬同台都不容易了,别说是四人同台。这次大年初三在牛车水同台,她笑说:“我们几个人加起来都几百岁,大家要珍惜这个因缘。”

届时他们几个人将接力用不同语言演唱贺年歌曲,刘玲玲笑说:“可以跳韩国舞、西洋舞、中国舞等,哈哈,我在台上与他们高歌贺年歌,大斗舞艺,其他美女艺人到台下找观众一起热舞,让全场动起来,增添互动的热闹气氛!”

“金鸡报喜2017笑到爆演唱会”订于1月30日(正月初三)下午2时、下午4时15分、傍晚6时30分、晚上8时45分在牛车水人民剧场举行,参与艺人包括刘玲玲、陈建彬、王雷、皓皓、林茹萍、许琼芳、郑盈盈、钟金玲及宝贝姐妹,门票分为28元、38元、48元、58元及68元,有意者可上网www.kapt.com.sg购票,或致电6222 3972、8163 9197、6535 3849询问详情。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