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有伦妈妈 看儿子新剧找“媳妇”

字体大小:

《必胜练习生》

每逢星期一至五,晚上11时,佳乐台(新电信电视Ch502),首播

去年7月于台湾播出的《必胜练习生》由柯有伦、林予晞、方志友、安哲、许孟哲、张景岚、张嘉云(花花)等艺人出演。故事讲述有着童颜外貌的女主角李淑芬(林予晞饰),因惨遭解雇,信用卡又被刷爆,在一连串阴错阳差的误会下,不得已只好隐瞒自己已34岁的事实,假扮成25岁的菜鸟进入服装公司工作,也因此找寻到真爱并实现当一名时尚设计师的梦想。

许久未拍爱情戏的柯有伦大呼:“能跟予晞对戏很幸福,难得遇到女生不在意自己的形象跟大家打成一片,而且在这部戏中终于可以谈恋爱了!”

柯有伦“好处”一次全包

柯有伦这次无论是吻戏,肉身挡车救美或裸身让女生洗头桥段,“好处”一次全包,让他非常满足。接受台媒访问时,他露出招牌腼腆笑容说:“像肉身挡车这场戏是我梦寐以求的桥段,但若是真实发生我觉得还是一脚把女生踹开会比较安全。”

另外一场柯有伦手受伤让林予晞贴身洗头的戏,回忆起来让林予晞害羞脸红差点说不出话来,柯有伦则开心地说:“很享受!难得有女生帮我洗头、完全不用动。”不过,这场浪漫的戏拍起来却不轻松,林予晞表示:“我们虽然看起来很自然,但是拍到后来腰酸背痛,还要注意泡泡有没有连戏。”

柯妈妈是《必》忠实粉丝

《必》精彩的剧情也吸引到柯有伦妈妈的关注。柯有伦说,妈妈是该剧的忠实粉丝每集必看,并且夸赞场景好看人更好看。柯有伦更爆料,妈妈追剧是因为自己很少在影视剧中有恋爱戏码,此次在《必》中谈起恋爱,让她兴奋不已,好像是通过电视剧,盼着儿子能好好恋爱,早日娶娇妻回家。

柯有伦在戏中演出“小鲜肉”角色,为了让演出更加自然,他除了观察弟弟与其朋友的表情,也会到西门町观察时下年轻人的动作,“把10年前的回忆都搬出来了!”成果也让林予晞赞不绝口:“之前觉得他是阳光的大哥哥,现在觉得他是弹跳的小鲜肉。”

林予晞则为剧中角色要保密身份感到纠结,不善说谎的她,对于隐藏事实感到惭愧。见到台湾观众支持此剧,她表示:“很开心淑芬‘关关难过关关过’的奋斗史能引起大家的共鸣。”

张嘉云、许孟哲(5566团员)这对也有不少感情戏,张嘉云更为《必》献出荧幕初吻及床戏,还说:“拍这场吻戏知道是跟许孟哲接吻,觉得他应该很有经验,蛮放心的!”

据报道,《必》在台湾播出后受到观众的热烈回应,目前播映权已卖到美洲、澳大利亚、东南亚等地。

我们去相亲(首播)

8频道,晚上8.00

探讨亚洲各地迟婚或不婚现象的背景与原因,并探索各地相亲文化,从而了解各地人民针对迟婚、不婚、相亲等课题的生活态度。

西游记之孙悟空三打白骨精

天映频道(星和Ch868,新电信Ch585)晚上9.00

主演:郭富城、巩俐、冯绍峰、罗仲谦。妖魔横行,肆无忌惮,唐僧却无惧生死危险,决意带领三名徒弟孙悟空、猪八戒及沙僧犯险往西取经。途中遇到性感美艳兼法力高强的白骨精,她对唐僧虎视眈眈,设下圏套欲捉囊中物,可惜三番四次被孙悟空识穿。白骨精设计令唐僧误会孙悟空,并把他赶走。孙悟空得知师父被掳即赶往营救,与妖术高超的白骨精展开连场激战。

音浪青春 We Are Your Friends

HBO(星和Ch601)晚上11.30

本片强调每个人摸索人生的过程,面对电子音乐盛行与好莱坞夜生活,23岁的DJ柯尔白天与儿时朋友为伍,晚上努力想创作未来金曲,直到他遇见充满魅力的詹姆斯之后,情况出现很大的变化。

我的少女时代

卫视电影台(星和Ch866,新电信Ch571)晚上9.30

神经大条且长相平凡的林真心(宋芸桦饰)每天眼睛都跟着校内风云人物欧阳非凡(李玉玺饰)转动,而徐太宇(王大陆饰)身为学校头号痞子,则一心要追求亮丽的校花,他们青春,一身是胆,但不自量力,梦想爱情,却总是眼巴巴看着别人享受爱情……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