隋棠女儿Lucy来拜年

隋棠晒出女儿正面照片。隋棠与Tony婚后育有一子Max。(面簿图)
隋棠晒出女儿正面照片。隋棠与Tony婚后育有一子Max。(面簿图)

字体大小:

(台湾讯)台湾艺人隋棠顺利生下女儿Lucy,正式升格为一家四口。

隋棠育有一岁多儿子Max,腹中第二胎女娃Lucy在妈妈肚子里待了八个多月,在年前她才刚挺着孕肚做产检,没想到女儿就选在春节期间报到,她在1日分享喜讯,贴出宝贝女儿正面照片,“Lucy来跟各位哥哥姐姐叔叔阿姨拜晚年了!”粉丝纷纷留言祝贺。

隋棠1日在面簿贴出女儿Lucy正面照,照片中女儿展开手臂,面带微笑熟睡着,虽然是新生儿,但已经有明显的直挺鼻子,笑起来和妈妈相像,和哥哥MAX也有明显的兄妹脸,网友不禁笑说“基因骗不了人”。她则模仿女儿口气,向大家拜年,“Lucy来跟各位哥哥姐姐叔叔阿姨拜晚年了,祝大家新的一年吉祥如意大发利市,鸡吉努力好运一整年。”

另外,许多女艺人产子大都会选择剖腹产,现实的理由是因为若选择自然产,骨盆会变大,女星很容易有身形走样的危机;不过隋棠坚持自然产,因为她觉得“自然产原本就是很天经地义的事情,而且当初医生就有说过,自然产对小孩比较好”,完全是为了小孩着想。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