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昂丝怀双胞胎 宣布喜讯日期有玄机

碧昂丝用手抚摸孕肚,目测估计有四五个月。(Instagram图)
碧昂丝用手抚摸孕肚,目测估计有四五个月。(Instagram图)

字体大小:

(综合讯)35岁美国流行天后Beyonce(碧昂丝)在Instagram晒出一张大肚照,宣布和饶舌歌手丈夫Jay Z(杰斯)将迎来一对双胞胎。

碧昂丝在2008年4月4日与杰斯结婚,2012年1月7日女儿Blue Ivy Carter(布鲁·艾薇·卡特)出世。碧昂丝稍早晒出一张穿着内衣、头戴薄纱的照片,只见她双手捧着微微隆起的腹部,写下:“我们非常乐意跟大家分享我们爱和幸福,非常感激我们的家庭将增添两个新生命,这是一件难以置信的事,同时也带来两倍的幸福。谢谢大家的祝福。”对外宣布怀双胞胎。

碧昂丝用手抚摸孕肚,目测估计有四五个月。另有粉丝猜测碧昂丝在照片中穿了暗红色胸罩配蓝色内裤,有可能怀龙凤胎。

碧昂丝选在2月1日公开喜讯,原来数字背后有玄机,将其中所有数字相加,会得出2+1+2+0+1+7=13,而将数字13分拆再相加,1+3=4,就会得出数字4,即是碧昂丝曾透露自己最喜欢的数字:“4是我自小最喜欢的数字。9月4日是我的生日,我妈妈的生日是1月4日,我老公的是12月4日,结婚周年纪念日则在4月4日。”

Beyonce于2010年左右曾经流产,2011年成功怀孕,同年于MTV音乐录像带颁奖礼宣布喜讯,并于2012年1月7日诞下女儿。隔年碧昂丝受访时曾说:“我想生更多。我认为我的女儿需要多个伴。”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