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K-Pop幕后推手陈志伟:为艺人出道铺路是大挑战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陈志伟(左四)和女团Oh!Bliss出席中国成都Coco Mall的活动。(受访者提供)
陈志伟(左四)和女团Oh!Bliss出席中国成都Coco Mall的活动。(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本地韩流艺人经纪公司负责人陈志伟因女儿喜欢韩流才入行,但在激烈的韩国娱乐圈要闯出个名堂谈何容易?陈志伟受访时说,培养学员后,为艺人的出道打开脉络是最大挑战。


韩国演艺圈光芒四射,风靡全球。本地也无法抵挡这股强力的“韩流”,不论是年轻人或者是家庭主妇,许多都被韩国流行音乐和韩剧吸引。韩流越来越深入民心,少不了幕后推手,本地韩流艺人经纪公司的负责人陈志伟(53岁)是其中之一。



因女儿而入“韩流”
陈志伟是新加坡经纪公司IGlobal Star的执行长,也是韩国经纪公司JT Corea Entertainment的伙伴之一。他与韩国经纪公司JYP联办新加坡韩星选拔赛,于2012年推出首个新加坡韩国女子偶像团体SKarf,也是引进韩国偶像团体Miss A、神话(Shinhwa)、Wonder Girls的策划人之一。他去年10月更与JT Corea成立了韩国新人女子团体Oh!BIiss。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