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心、许茹芸 “韩国媳妇”相见欢

天心(左)、许茹芸因戏相识,老公都是韩国人。(面簿图)
天心(左)、许茹芸因戏相识,老公都是韩国人。(面簿图)

字体大小:

(台湾讯)去年闪电宣布与韩籍摄影师男友结婚的女星天心趁着农历新年假期,和先生一起回韩国和家人相聚,除了在面簿分享与夫家的相处点滴以外,也贴出不少雪地照片。除此之外,她也抓紧时间和同为韩国媳妇的许茹芸相聚,天心更称许茹芸是“学姐”。

照片中,天心紧拥着许茹芸,两人同在韩国陪伴夫婿并且相约吃饭。天心也向许茹芸讨教如何当个韩国媳妇,写道:“就麻烦‘学姐’多多照顾喽。”两名女星脸上洋溢着人妻的幸福光芒。

许茹芸也在面簿透露与天心结缘是从拍摄偶像剧《来我家吧》开始,“在台北我们也是邻居,时不时还会在路上遇见对方,没想到最后我们也一起‘情陷欧巴’在首尔相聚~”。她对天心说:“看到你如此幸福快乐,好替你们开心,之后来首尔,有空就……来我家吧!”许玮甯搞笑留言:“情陷欧巴,感觉可以是部片。”许茹芸也回复:“是不是……下次等你来喔。”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