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丝买好莱坞杂志全版广告 贺李准基进军美国

李准基粉丝在好莱坞知名娱乐杂志“The Hollywood Reporter”买下的全版广告(李准基粉丝提供)
李准基粉丝在好莱坞知名娱乐杂志“The Hollywood Reporter”买下的全版广告(李准基粉丝提供)

字体大小:

韩国男星李准基的粉丝在好莱坞知名娱乐杂志“The Hollywood Reporter”买下全版广告,恭贺偶像进军好莱坞,李准基也成了第一个有粉丝在该杂志买下全版广告的亚洲艺人。

粉丝将包下小影厅

李准基演出好莱坞科幻动作片《生化危机:最终章》(Resident Evil:The Final Chapter),影片已在本地上映。这是李准基首次踏足好莱坞,教粉丝兴奋不已,其中来自18个国家与地区的粉丝,包括新加坡、香港、台湾、美国、罗马尼亚等,集资在“The Hollywood Reporter”买下全版广告恭贺欧巴。

参与刊登广告的本地粉丝吴小姐(34岁)接受《联合早报》访问时说,点子来自另一个新加坡粉丝,各地粉丝花了好几个月的时间,一起广告设计,包括向李准基的经纪公司申请照片的使用版权。粉丝们配合影片上周在美国开画,在1月底出版的杂志中刊登了广告。

吴小姐开心地说:“我们以李准基为傲,也要让这个广告成为他光荣的一刻。”她说,将和一群约50个粉丝包下一个小影厅,一起观看《生化危机:最终章》,以实际行动为欧巴打气。

李准基3月来新开唱

李准基将于3月来新开唱,这将是他第一次来新会粉丝。他是参与“HSBC Women's Champions LIVE Stage 2”于3月4日举行的音乐节,担任演出的压轴嘉宾。李准基这次是把“Thank You”亚洲巡演带到狮城,他将于晚上7时登场,带来两小时的精彩演出。

吴小姐是李准基的忠实粉丝,从2005年电影《王的男人》就开始迷上李准基。她曾到各地出席李准基的粉丝见面会,像这次的“Thank You”亚洲巡演,去年年底在日本的名古屋、大阪和横滨三站,吴小姐都没有缺席,还有今年1月在台北和香港,她也都有参与。

其中香港一站,吴小姐是和李准基同一天抵达香港,她说,为了近距离与偶像见面,在提取行李处等了三小时,终于盼到偶像出现。“我用英语跟李准基说,我来自新加坡,没想到他竟然跟我握手!”

3月李准基来新时,吴小姐和一群狮城粉丝打算到机场迎接。吴小姐也透露:“李准基的生日在4月,我们打算为他准备一个生日惊喜。”

呼吁本地演唱会要有“李准基版”TT舞

吴小姐与记者分享她在香港粉丝会拍摄的视频,包括李准基模仿当红女子团体TWICE的“TT”舞蹈。吴小姐向欧巴喊话:“新加坡的演出一定要有‘TT’舞!而且要‘李准基版’!”

看了这么多场演出,吴小姐发现李准基有为“TT”舞进行改良,一开始在日本的演出,是TWICE的“可爱版”,到台湾则融入性感动作,有“可爱+性感”的新版本,在粉丝眼中,这就是独一无二的“李准基版”,也是他们最想看的。

李准基为“Thank You”亚洲巡演下足心思,除了模仿TWICE的“TT”和BigBang的“Bang Bang Bang”,也为不同地区的粉丝准备不同的曲目,例如为台湾歌迷献唱五月天的《知足》,为香港歌迷苦练张国荣的粤语歌《当年情》,吴小姐期待欧巴在曲目上也会为狮城粉丝带来惊喜。

“LIVE Stage 2”音乐节将于3月4日在圣淘沙高球俱乐部(Sentosa Golf Club)举行,从下午4时到晚上10时,多组歌手将轮番上阵,包括本地歌手Gentle Bones、本地组合Jack & Rai、本地DJ Bounce Squad及美国乐团Thirdstory。李准基将于晚上7时登场。门票已开始发售,票价从148元至348元(不包括行政费),可在APACtix(www.apactix.com)购票,或拨打热线31588588。欲知更多详情,可上网www.hsbcgolf.com/womens查询。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