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豫、周华健本地慈善演唱会 仅剩两种慈善赞助门票

齐豫(左)和周华健都是华语歌坛重量级人物,经典歌曲不计其数。(图片由主办单位提供)
齐豫(左)和周华健都是华语歌坛重量级人物,经典歌曲不计其数。(图片由主办单位提供)

字体大小:

台湾巨星齐豫、周华健在本地首次携手举行的慈善演唱会,离演出还有三个月,门票已几乎全部卖完。

这场“感恩——因为有爱慈善演唱会”目前仅剩少数两种价位的慈善赞助门票,1000元的可通过SISTIC购买,2000元的可向仁慈医院购买(电话:63556428/Karen)。所有直接向仁慈医院购买慈善赞助门票的人士,可享250%所得税回扣。

演唱会由吴丽香纪念基金呈献,所筹得款项将全部捐献仁慈医院及圣升明径学校(Assumption Pathway School)。

两位歌星都是华语歌坛重量级人物,经典歌曲不计其数。他们也将会带领台湾专属团队呈献一场音乐盛宴,到时除了呈献令人陶醉的歌声,两人多年的深厚友谊与默契,势必将在演出中碰撞出火花。

演唱会1月21日开票后走势强劲,首三天加上预售,票房已超过七成。全部门票在三星期内售完。

演唱会日期/时间:5月6日(星期六)晚上8时,地点:星宇表演艺术中心,票价:1000元(不包括SISTIC行政费),售票热线:6348 5555(www.sistic.com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