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像女团祝你《新年好》 网络剧爱情“非你不可”

字体大小:

明天是元宵节,先预祝各位读者佳节愉快。新年期间,大家都爱听喜气洋洋的歌曲,导致各种新年歌曲登上本期排行榜,榜首歌曲便是中国女团GNZ48的《新年好》。

榜首是GNZ48《新年好》

GNZ48是广州的大型女子偶像组合,由54名正式成员组成,分为GNZ48 TEAM G、GNZ48 TEAM NⅢ、GNZ48 Team Z三支队伍,是SNH48、BEJ48的官方姐妹团。

该团去年在中国国庆日上演唱《我爱我的祖国》,演出音准不佳,频频忘词,在台上笑场,合唱时有人唱A版本,有人唱B版本,乱成一团,最后索性一起忘词,副歌齐唱“啦啦啦”带过,和字幕完全搭不上,让许多人狠酸她们是山寨版的AKB,一些网民更称该团为“车祸女团”。

《新年好》听起来没有去年演出的那么糟(或许已经过录音修饰),就是一首典型的贺岁歌曲,一群女生以可爱嗓音热热闹闹跟大家拜年,没什么特别之处。

付辛博吟咏千年之恋

排行第二名的《分我一半的眼泪》是中国超时空爱情网络剧《寻找前世之旅》的主题曲,由该剧男主角付辛博演唱,歌声还算不错,通过充满磁性嗓音深情吟咏着剧中的千年之恋,道尽爱情中求之不得的心酸。

在戏中,付辛博与马可和周雨彤三名新生代人气演员上演了一场“非你不可”的坚定爱情,三人为爱痴情等待千年,共谱一段唯美虐恋。据悉该剧由《花千骨》原班人马打造,自上月中播出以来,凭借超高人气,前两集点击量迅速突破一亿大关。

有趣的是,付辛博剧里饰演秦始皇嬴政,霸气十足地买下整条街送给女主角,因此被网友称“街霸”,一度霸占微博热门。

近日在为其新剧宣传的付辛博接受中国媒体采访,谈及出道十年来的感受。不同于年少时的看重名利,现在的他对待事业抱着一颗平常心:“小的时候会希望自己的戏能火啊,但是现在我的心态是很平的。我现在关注最多的是我的生活,我的家人,毕竟其他东西需要天时地利人和,不是我能控制的。”

新版《射雕》主题曲风格青春

尚雯婕的《爱过谁》是2017年版《射雕英雄传》的主题曲。尚雯婕以电子、摇滚等现代音乐风格,为充盈着青春气息的戏剧打响头炮,跟之前走古典风的《射雕》主题曲很不一样。剧情版MV大量的实景拍摄与充满东方武侠质感的动作与特效,也令网友对新版《射雕》满怀期待。

相比以往多个翻拍版本都有让人叫得出演员名字的主演,新版《射雕》中“郭靖”杨旭文、“黄蓉”李一桐、“杨康”陈星旭、“穆念慈”孟子义,对很多观众来说都很陌生。据报道,该剧监制郭靖宇受访时曾说,“天价请大咖,不如种白菜”,宁愿把钱花在实在的制作上。

值得一提的是,1983版《射雕英雄传》里杨康的扮演者苗侨伟此次在新版扮演黄药师。陈星旭透露,苗侨伟会给他演戏上的指点:“苗侨伟老师跟我说,不能把杨康演得完全是个坏人,因为他心里还是存在一份属于自己的纯真和善良,但是也不能把他演得太好。他会鼓励我,让我把心里的害怕一点一点打消。”

中国百度新歌周榜

1 新年好——GNZ48

2 分我一半的眼泪——付辛博

3 新年鸡汤——崔子格

4 东北味儿——贾乃亮、李小璐

5 回家——艾伦,胡海泉

6 一人饮酒醉——杨树林、李玉 刚

7 画风——后弦

8 欢乐中国年+有钱没钱 回家 过年——柳岩、岳云鹏、白 客、王宝强

9 合我一起唱——华语群星

10 爱过谁——尚雯婕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