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 为男友选部男神片

字体大小:

下周二是情人节,五部新片提供五款男人供观众选择情人节伴侣,当中有男神,也有各款现任或前任超级英雄。你的他属于什么类型,不妨为他选一部适合的情人节电影吧!

美国动画片《Lego蝙蝠侠英雄传》(The Lego Batman Movie)里的蝙蝠侠,除恶事业做得成功,却始终孤家寡人,冷漠待人,原来他内心脆弱空虚,不敢面对现实,直到他生命里冒出一个热情天真、令他心跳加速的女市长。

本片以轻松手法让蝙蝠侠展露内心世界,颠覆过往蝙蝠侠电影的沉重调子,黑色幽默讨人喜欢。本片适合感情丰富却爱装酷的他。

情人指数:★★★

早期演过蝙蝠侠的Michael Keaton(麦克基顿),脱下黑袍来美国片《创始人》(The Founder)里当奶昔搅拌机推销员,阴差阳错认识了麦当劳快餐店的创始人,并把品牌巧取豪夺过来,才有后来发展成全球最大快餐王国的故事。

商业传奇故事,拍得四平八稳,影片没有故事那么传奇。本片适合一心创业或赚钱的他。

情人指数:★

Andrew Garfield(安德鲁加菲尔德)不当蜘蛛侠,在《沉默》(Silence)里化身日本德川幕府时代一个偷渡到日本乡村传教的葡萄牙教士,然而面对当时官方的禁教令,他逃不过酷刑的严峻考验。

加菲尔德之前在《钢锯岭》(Hacksaw Ridge)演上战场只救人不开枪的士兵,在本片继续于充满污垢、血腥、暴行的生活中求存,提醒着观众思索生命和信仰的意义,表现令人刮目相看。本片对他最严峻的或许不是体罚,而是目睹日本人侮辱虐待异教徒,挣扎着要否放弃信仰的心灵刑罚。观众忍受过苦行般的创痛后会发现,任何叛教的表面行为,否定不了内心最深处的信仰。本片适合清心寡欲的他。

情人指数:★

Jamie Dornan(杰米杜南)卷土重来,这回仍是续集《格雷的五十道阴影:束缚》(Fifty Shades Darker)的霸道总裁。他和纯情女学生达科塔约翰逊(Dakota Johnson)继续接受情感考验,包括唤起不堪回首的过去,以及一直要扮演性关系中的支配者身份。

在情色糖衣包裹的成人爱情童话故事里,唯一的亮点是男女主角脱衣展露身材,这点杜南做得足够。

可是尽管小说被说得有多么露骨,本片算是情色片中最矜持的,那些性虐场面都有性无虐(喜爱虐待还不如去看《沉默》),比较大胆的场面是男方在挤满人的电梯里用手指暗地里给女方玩性游戏。本片适合性趣当情趣的“坏坏”的他。

情人指数:★★★★

谢霆锋与郑容和在中国大陆和香港合拍片《决战食神》里,分别演出广州小厨神和来自法国米其林三星名厨,两人从最初的“决战男神”变成惺惺相惜的好友。谢霆锋已先在饮食节目做出名堂,这回大展身手更具说服力。现实中暖男形象的他,在片中和父亲黄秋生有多年心结未解,性格有其冲动火爆的一面,但下起厨来,手法利落、功夫高明,眼神毫不省电,跟他烹饪出来的食物一样“可口”,而本片对于食物的烹煮过程拍得用心、精美,让人看着不知不觉喊饿。

虽然谢霆锋的角色没有现实中的自己有吸引力,但已比郑容和的角色有血有肉,颜值更占优。剧本整体略嫌老套,但片末食神决战的转折处理尚可,最后靠亲情突出了东方的家庭伦理。本片适合好吃的他。

情人指数:★★★★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