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贺岁片庆功 李南星投资两片“两头到岸”

字体大小:

原来李南星也有投资贺岁片《遇见贵人》。

大家原以为他只投资所演出的贺岁片《财神爷》,但在昨午《遇见贵人》与《财神爷》的联合庆功宴上,李南星接受《联合早报》的访问,透露自己的公司也参与了《遇》片投资:“投了一点点钱。”

现阶段大家最关心的也是票房收入,《遇》累计116万元,《财》累计96万元。两部片加起来约212万元,两部外来贺岁华语片——成龙的《功夫瑜伽》与周星驰制作的《西遊2: 伏妖篇》依然是竞争对手,李南星幽默透露:“当演员我比较轻松。”毕竟从电视演到电影,累积了丰富演戏经验,兵来将挡,水来土掩。谈到投资压力,他幽默地说:“志强与mm2的应该比我大,我只是投资了一点点,哈哈哈。”

两部片的制作人梁志强再次呼吁大家一起共创本地贺岁片市场,他说:”我们的资源不多,要一起抗外敌。“语毕,他突然把矛头指向发行《功夫瑜伽》的Clover Films董事经理林德,并开玩笑地对他说:“林先生把外敌带进来,现在头也不敢抬起来,哈哈哈。”顿了顿他再说:“希望他做内奸,协助保护本地电影,以后什么人来我们都不怕。”

林德当然没生气,他知道是开玩笑,饭局就是要充满欢乐。林德也投资了其中一部本地贺岁片。

李国煌搞笑 “傻豹”陈俊权傻笑 

昨午庆功宴开了20桌,规模不小。两部贺岁片的演员踊跃出席,大家捞鱼生,老友相聚无所不谈。李国煌在舞台上,焦点肯定是他。他介绍《遇见贵人》的其中一名男主角——饰演“傻豹”的陈俊权上台时,竟然对媒体爆料,说Jack Neo(梁志强)买了私人飞机(Private Jet),傻豹就是坐“Jet” Neo的私人飞机而来,来自东马沙巴的陈俊权听后哭笑不得,唯有“傻笑”,而梁志强马上也回应,拥有私人飞机是自己的梦想。陈俊权、廖永谊和林俊良(Maxi)也合唱歌曲,歌声不差,赢得掌声。

庆功宴送八个大红包

庆功宴主办单位为了送出八个大红包,事先让所有出席庆功宴的人填好名字放进抽奖箱里。当林俊良抽出王雷时,他马上开玩笑的说:“我抽出一个我最不想抽到的人。”李国煌马上开玩笑地把有王雷名字的字条抢过并丢在地上猛踩,还起哄要王雷捐出去。王雷跑上台抗议,笑说55年来第一次抽到奖,怎不让他拿奖。他多说也没用,后来还是抽出别人。艺人昨天好幸运,被抽中的还包括李南星与洪慧芳,他们都把红包捐出。

《遇》片是夏友庆的第一部导作,登上百万导演宝座,他觉得幸运,自己付出努力,他感谢投资者给他机会,也感谢台前幕后的努力,以及制作人梁志强的提点。《财》片是导演孙立人的第二部导作,首部片《德士当家》当年收143万元票房,他希望《财》也能破百万元:“还差四万,我相信过了这个周末可以达到,但也不能视为理所当然。”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