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韶光下厨招待云晖翔

云晖翔(左)晒合照,让久没露脸的谢韶光近况引起媒体关注。(Instagram图)
云晖翔(左)晒合照,让久没露脸的谢韶光近况引起媒体关注。(Instagram图)

字体大小:

久违的前电视艺人谢韶光回到新加坡过农历年,还下厨招待本地电影人云晖翔。

云晖翔前晚在个人Instagram与面簿贴上与谢韶光的合照,两人笑得很开心。云晖翔的皮肤在圈内是出了名的滑嫩,蚊子若飞上去想吸血,恐怕立刻滑下来。照片中的谢韶光脸色红润,感觉皮肤也不逊色于云晖翔。此外,他的头发似乎也染了深褐色,容光焕发。

云晖翔昨天接受《联合早报》的访问时,第一句话就笑笑说:“只是一个简单的聚餐,我只是贴上照片,没想到你们都打电话给我,哈哈哈。”

云晖翔说:“我们很久没联络,因为一名朋友提起大家聚一下,我们就趁春节聚一聚。”云晖翔与友人去谢韶光的住家,后者下厨煮了好几道菜,当中包括健康鱼生,他说:“他的厨艺很好。”

云晖翔在当电影人之前,曾是电视人,早期更是5频道与8频道的节目设计人,所以与8频道的艺人也很熟。谢韶光与他是在电视台认识的。

谢韶光茹素,曾一度出家,也在马来西亚经营素食餐馆,这是读者所知的资料。问到谢韶光的近况,云晖翔表明不便代答。问到有机会与谢韶光合作拍片吗?云晖翔说:“我们没有提到演戏。有机会我当然希望与我尊敬的艺人合作。”

自电影《1965》之后,云晖翔接下来的制作目标是对准互联网,以及结合互联网与传统戏院的模式,目前手头有几个专案在研究,有的是与海外合作。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