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y没打算回归《跑跑人》

字体大小:

去年10月退出《跑跑人》(Running Man)主持群的姜熙建(Kang Gary),昨天来新会粉丝,他是受韩国人气咖啡馆dal.komm COFFEE的邀请,为设在先得坊的连锁分店主持剪彩开幕仪式。

Gary约下午2点30分亮相,粉丝热情尖叫,Gary也开心挥手。剪彩后的媒体访问,焦点围绕在《跑跑人》。Gary上个月以嘉宾身份亮相《跑跑人》,之后谣传他将回归主持团队,但Gary昨天被问及此事时回应:“我很开心曾经跟‘Running Man’的团队合作,但我现在要专注于我的音乐工作,‘Running Man’少了我,还是会很精彩。”否认了回归传言。

Gary坦言有点想念《跑跑人》,但既然做了退出的决定,就必须为自己的决定负责任。他也说:“退出‘Running Man’不表示我不会再出现在综艺节目,如果有适合的,我还是会参与。”

有媒体好奇Gary是否有兴趣当歌唱节目的评审,Gary说:“我担心自己还没有充分的准备,所以还是先把机会让给更有资格的歌手。”

谈到咖啡,Gary说:“咖啡是艺人不可或缺的提神饮品,我一天就喝五六杯。我正在筹备今年的新专辑,应该会喝上无数杯咖啡。”

三件快乐的事

昨天的记者会,由公关点名指定的记者发问,结果有一个被点名的记者显然没有要发问。只见她一脸错愕,然后随意问Gary:“请说出三件令你快乐的事。”记者毫无准备的问题,没想到Gary竟然给了非常有趣的答案:“看电视、做音乐,还有分享爱。”

Gary将在本月24日踏入39岁生日,咖啡馆负责人昨天准备了蛋糕,提早为Gary庆生。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