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台北粉丝会 Gary义气相挺

宋智孝(中)与男扮女装的池石镇(左)、李光洙合体热唱。(韩网图)
宋智孝(中)与男扮女装的池石镇(左)、李光洙合体热唱。(韩网图)

字体大小:

《跑跑人》前晚在台北举行粉丝见面会,吸引8000名粉丝捧场。已离团的Gary义气相挺,担任见面会嘉宾,一连献唱《又一天》《不能分手的女人,不能离开的男人》及中文歌《没关系》。

除了另有工作的刘在石,《跑跑人》前晚以六缺一的形式在台大综合体育馆与粉丝相见欢。宋智孝还与男扮女装的李光洙、池石镇换上可爱的啦啦队服,带来女团TWICE的招牌歌曲“Cheer Up”,让气氛瞬间高涨。

前晚适逢池石镇的生日,全场粉丝高举画有池石镇Q版造型及“生日快乐”字样的应援手幅,形成一片白色的海洋,十分壮观,让池石镇看傻了眼,说不出话来,还感动到落泪,频频转身擦拭。其他成员笑亏:“年纪大的人,眼泪也比较多!”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