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阿窿及运动王子 李光洙不搞笑只耍狠

字体大小:

Puck!(首播)

ONE频道(星和视界Ch823,新电信电视Ch513)

每逢星期四、五,晚上8.10

韩剧“Puck!”讲述冷酷的主人公赵俊万在成为冰球选手后人生发生变化的故事。李光洙在综艺节目《跑跑人》(Running Man)的搞笑形象深植人心,他这次在剧中饰演赵俊万一角,因妻子落跑,为了替她还债,因此到黑道老板手下做高利贷业务。因为对爱情死心,也感觉人生没希望,赵俊万在道上以蛮横冷酷出名,实际上的他却是心软又善良,之后加入大学冰上曲棍球校队,人生从而发生重大变化。

首次担正男主角

“Puck!”是李光洙2015年的作品,也是继剧集《没关系,这是爱情》和电影《鱼男悲歌》之后的作品,更是他踏入演艺圈以来首次担正男主角。剧中他化身运动王子,还有了“老婆”(闵智雅饰)。

为了演好冰球选手一角,李光洙不但多次接受训练,而且拍摄期间都会到冰球场独自练习到深夜,其敬业精神获得全体工作人员的激赞跟好评。据悉,为了替李光洙的演员之路打气,好友宋仲基亲访拍摄现场,与李光洙、制作人与工作人员等合照,展现兄弟义气。

据报道,李光洙剧中形象颇为多变,当古惑仔的他穿着黑色外套,脸上带着伤痕,头发高高梳起,表情阴暗冰冷,形象与平时截然不同。变身冰球运动员时,他穿着红色制服,在球场上开打的姿势帅气十足。也有换上牛仔外套,变回柔顺可爱的发型,散发着少年般的美好气息。

平日以搞笑形象示人的李光洙如何诠释这个反差极大的角色,引起不少观众的好奇和期待。若你也想知道答案,不妨今晚收看节目吧。据悉该剧在韩国播出后大受好评,引发热议。

“老婆”身材姣好

扮演李光洙老婆的是曾经演出《拜托了妈妈》《我人生的春天》的女星闵智雅。她身材姣好,曾拍过个人写真集,吸引不少人关注。对于演出,她说:“由于个人行程,准备的时间不充分,且又是感情戏,因此深感压力百倍,但在导演和李光洙的指导和照顾下,顺利完成了拍摄,希望大家多多支持该剧。”

118 II

8频道 晚上7.30

金龙在香港的死对头被人砍伤,把账算到金龙身上,“慢慢”太美担心金龙安危。一男子忽在118伏击金龙,可爱及时发现,扬声叫金龙小心,大家闻声纷纷赶来,不顾危险护着金龙……

芝加哥急救 第二季

Chicago Med

Sony Channel(新电信电视Ch316)每逢星期二至五,晚上9.45

《芝加哥急救》是《芝加哥烈焰》(Chicago Fire)的第二部衍生剧,故事描述芝加哥城中最繁忙的一家医院的日常工作——这里有一支勇敢无惧的医护团队,他们团结一致,敢于面对任何风险。每当特定事件(灾难)中的病人需要救治,或者遇到别的医生束手无策的疑难杂症,就轮到他们上场了。与此同时,他们在混乱的急诊室里培养出紧密的关系并一起渡过难关。根据NBC的构想,该剧和《芝加哥烈焰》《芝加哥警署》(Chicago P.D.)将经常交换角色和情节,使三个团队(三部剧集)有机地融和一起。

珍珠港 Pearl Harbour

Diva(星和Ch513,新电信Ch303)晚上9.25

雷夫(Ben Affleck饰)和丹尼(Josh Hartnett饰)是自小玩在一起的好兄弟,都对飞行有兴趣,并一起学习驾驶飞机。二战初期,他们一起加入美国空军部队,受训期间,雷夫与军中医院里的女护士伊弗琳(Kate Beckinsale饰)坠入爱河。为协助欧洲各国抵抗纳粹德国的侵略,美军派出精英部队前往欧洲大陆,雷夫自告奋勇参战,并将伊弗琳托付给丹尼照顾,不久,噩耗传来,雷夫的飞机在空战中不幸被德军击落,生还可能性为零。伊弗琳与丹尼在相互勉励的伤痛中萌生爱情,但他们没想到的是雷夫并没死去,当三人重聚首时尴尬顿生。日军偷袭珍珠港一事帮他们解了围,雷夫与丹尼决定不当情敌当战友……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