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薇秀想拼四胎

白薇秀的预产期在4月底。(档案照)
白薇秀的预产期在4月底。(档案照)

字体大小:

目前怀胎7个月的白薇秀自爆生完第一胎女儿后曾一度陷入抑郁。

因结婚怀孕生女而暂停演戏的白薇秀,为人妻母之后复出主演《梦想程式》。她在记者会后受访时透露生完女儿的日子,丈夫戚玉武正好在澳大利亚墨尔本拍《志在四方2》,宝宝半夜不睡哭闹怎么都哄不了,让她感到懊恼。她见到宝宝交给帮佣不到10分钟就睡着,当下崩溃痛哭。

“当时就觉得自己是个很无能的妈妈,很有挫败感。”她凌晨哭着拨电话给国外的老公寻求安慰,所幸有一群已为人母的朋友开解,才让她走出抑郁情绪。

白薇秀的预产期是4月底,虽然有过产后抑郁,但她却没退却,理想中是生四个孩子,认为这样孩子长大后能彼此照料。此外和第一胎一样,她的第二胎仍“性别不明”,因为夫妻俩都想给自己留一个惊喜。

华语比之前标准了点 

另外,有观众通过本报影艺热线批评白薇秀在《梦》刻意字正腔圆,腔调难听做作,对于有人指她模仿中国腔,白薇秀回应说:“不好意思,这是耳濡目染的结果,还真改不了。我的华语不是怪,只是比之前标准了点,但还是没以前的配音员的(华语)好呢!我不是刻意的,这其实是我最自然的说话方式。”

她表示能理解部分观众不习惯她的腔调,但自己说的是标准华语。“虽然以中国央视的标准来看,我的华语还不够好。我是一个想说标准华语的新加坡人,并非刻意模仿中国人说话。”

她也想以身作则,让孩子明白说好双语的重要性。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