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go》演员受访 小丑讲冷笑话 罗宾萌又呆

字体大小:

剧照取自互联网

这个年头,虚虚实实,梁细妹都有个人面簿(Facebook),更何况是好莱坞乐高(Lego)的小丑(The Joker)等角色,他们是动画制作的角色,

但都接受访问,为动画电影《Lego蝙蝠侠英雄传》(The Lego Batman Movie)宣传造势。

小丑霸气结束访问

小丑在受访时,就讲了个冷笑话,他问:“你知道钢琴(Piano)与鱼(Fish)的分别吗?”不等回答,他马上说:“你可以调(Tune)一部钢琴,但你无法调一尾鱼(他是要大家猜到金枪鱼Tuna Fish)。”笑话太冷。

小丑没趣说:“有什么不妥吗?你没有笑……”

“不好意思,这笑话就完了?”

小丑不悦地说:“访问结束!”

瞧!竟向霸气的大腕演员学习,还发脾气呢!

不访就不访,还是与电影中最萌萌哒的罗宾聊一聊。

罗宾电影中被蝙蝠侠领养。

他说:“他叫Bruce Wayne,是亿万富翁,生意大亨,是高谭市现在与永远的王老五。”顿了顿,罗宾又悄悄说:“我要告诉你一个秘密,我的另一个父亲叫蝙蝠侠!”

我的天啊,这个罗宾未免萌又呆,Bruce Wayne(布鲁斯韦恩)是蝙蝠侠的原名啊。

“父亲是蝙蝠侠,太惊讶了。你不就有机会住在蝙蝠洞穴?”

他威风凛凛地说:“每晚都在那里过夜。我也玩他的车与高科技小机件,还有他的巨无霸超级电脑。”

“真的?蝙蝠侠让你玩?”

“基本上我是不可以碰触,甚至在靠近这些东西的地方站、想和呼吸。不过还是超级好玩的。”

蝙蝠女毕业自“哈佛大学”

《Lego》由Chris McKay(克里斯麦凯)执导,Will Arnet(威尔阿奈特)与Zach Galifianakis(扎克加里菲南基斯)等人配音。故事刻画富正义感的蝙蝠侠得放开自己的心胸,并和正义联盟等人团队合作,来阻止小丑恶意征服高谭市。行侠仗义过程中他坠入情网,也领养了一个儿子(罗宾),有了家的温暖。

蝙蝠侠片中爱上的女子叫Barbara Gordon(芭芭拉高登),她也是蝙蝠女,出身不差,父亲曾是警局局长。芭芭拉对自己的“哈佛大学”背景很骄傲,所以在访谈中强调自己是哈佛毕业生,还是班上第一名。不过,她所讲的哈佛是指“警察哈佛大学”。

她接过警局局长的位子后,要与蝙蝠侠等人一起打击罪犯:“蝙蝠侠势必学习到一些东西。听起来很不错吧?”

“是不错。蝙蝠侠觉得如何?”

“他不喜欢。我每回提起,他抛下烟雾弹,然后‘咻’的一声,就不见踪影了。”

《Lego蝙蝠侠英雄传》已在本地上映。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