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年被媒体骂三字经 吴宗宪心理受创

吴宗宪为潮牌店开幕站点,预告11月将举办演唱会。(中时电子报图)
吴宗宪为潮牌店开幕站点,预告11月将举办演唱会。(中时电子报图)

字体大小:

(台北讯)台湾天王周杰伦两年前在英国、澳大利亚、台湾三地盛大办婚礼,却因吴宗宪没收到帖子,掀起师徒闹翻旧闻。吴宗宪前天为潮牌店站台,预告今年11月将在台北小巨蛋办演唱会,并称嘉宾有不少大咖。

当台媒问吴宗宪是否顺寄帖子邀请与他发生“喜帖风波”的周杰伦?他说:“可能还是由别人邀比较好,我自己邀怪怪的,但可以邀Jolin蔡依林啊。”搬出周杰伦旧爱,暗插对方一刀。

此外近20年前,吴宗宪把周杰伦作词作曲的《屋顶》唱红,他透露最近正密筹男女合唱新曲,名为《阳台》,届时演唱会上打算邀女儿Sandy(吴姗儒)合唱。

吴宗宪前天还加码爆料,多年前在高雄开唱时刚好爆出他已婚生子事件,吸引大批媒体争相采访,据台湾联合报报道,有名女摄影因为得知他无法受访,当场在他面前痛骂三字经,骂他敢做不敢当,让吴宗宪相当委屈,心理受创很深,因为他自认没有敢做不敢当,还把孩子养得非常好。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